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番外九 论断网的时候有多无聊,又名:云雀为什么没女朋友你心里没点数吗 上

全文见tag家柯追觅,这是复建番外,不是正文!

想码个真心话大冒险梗,不过没码完,只讨论了一下手游

有想问的真心话问题可以留言,限初代十代和彩虹

ooc预警

以上



论断网的时候有多无聊,又名:云雀为什么没女朋友你心里没点数吗! 上

初代爷爷们刚刚还魂那阵子大概是彭格列有史以来最热闹的时候,翻倍的自然灾害和才长成半大小子的彩虹之子们几乎天天凑在一起,直观结果就是彭格列财务支出直线上升,你能相信他们一群武力值max的黑手党居然为了抢电视遥控器打起来吗!

在纲吉被自家财务人员拍桌子次数突破三位数的时候他终于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爷爷你看,这个东西叫手机,比电视好玩多了,不信我教你。”

“风先生我有个礼物送给你,可以找人聊天哟,来我教你打字。”

事实证明采购十几部手机比隔三差五翻新总部来的划算多了。

于是彭格列掀起一阵手机游戏的热潮,从初代到十代再到彩虹之子们,几乎人人手机上都有那么一两个游戏图标。

最早流行起来的是微信里的小程序,风坚持不懈的说服每个人安装了全套聊天软件,但由于不堪其扰大部分人偷偷屏蔽了他的消息,后来纲吉干脆找正一做了个外挂让风的所有消息都转到Reborn那里去,还美其名曰大概是缘分吧。

G和狱寺沉迷于王者头脑,有空的时候就看到俩人坐在沙发上盯着手机,讽刺题目内容过于低级。狱寺保持着0错题的记录而G唯一的错题是他坚持认为家教的男主角应该是Giotto。

跳一跳的最高记录始终由阿诺德占领,据雨月说他曾目睹阿诺德从早上到凌晨躺在沙发上除了手指一动不动连姿势都没变过。

雨月和G在各种战术竞技类游戏里都如鱼得水,尤其偏爱双人对战,两人配合天衣无缝横扫一片,偶尔加上Giotto的超直感加成,堪比外挂,后来为了增加游戏难度才带上蓝宝和纳克尔。

其实雨月的手机上还有节奏大师,可惜一向自认为眼疾手快的他连第一关都过不去,让他百思不得其解。

蓝宝喜欢和纳克尔一起研究植物大战僵尸,不过结局通常是G或者是雨月路过的时候顺手帮他们打两局。

至于斯佩多,除了每天早上点开一串消消乐给风送个体力(风给每个人都下载了消消乐以便在他没体力的时候随便借一部手机都能继续玩)以外,只下了旅行青蛙,没错,是六道骸安利他的,在上次从瓦利安回来之后。

Giotto也在养蛙,只不过他给青蛙起名为‘乖孙’还在朋友圈里晒的不亦乐乎,纲吉觉得心很累。另外他还对卡牌收集类游戏情有独钟,由于他只抽卡发朋友圈而不认真玩游戏,大家一致认同他纯粹是来秀欧气的。

纲吉本身不怎么玩游戏,顶多也就是在Giotto的蹿腾下抽过几次卡,帮别人时欧到一抽就知道是Giotto亲孙子,每每到了自己这里非得分分钟想弃游,翻来覆去手机里就剩下几个恐怖解密类游戏,不用猜了,是Reborn下载的。

彩虹之子们以Reborn和威尔第为代表有正式工作的几位对手机游戏并不感兴趣,最多也就是拉尔迷上了新出的女性向手游,为此可乐尼洛去找纲吉摔了三次桌子痛斥拉尔沉迷养野男人而不管自己的行为。

纲吉表示又不是我安利的,有本事你去找她本人发火啊!

玛蒙不玩游戏,真的,她只玩支付宝,自从她发现可以用二维码扫到红包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最近正致力于研究用幻术改变二维码能不能扫出金额更大的红包。

尤尼则是理所当然的安装了暖暖换装系列,还理所当然的拉上库洛姆一起玩,两个女生趴在床上专心讨论这条裙子该配什么外套,问题是,两位姑娘都只对自由换装和游光长廊兴趣浓厚,至于怎么拿到套装……

“γ,游戏有新活动了。”

“骸大人,我想要新出的套装可以吗?”

于是纲吉发现自家雾守经常性光顾密鲁菲奥雷,有时候甚至彻夜不归。

传闻令人闻风丧胆的彭格列雾守与密鲁菲奥雷的电光γ凑在一起通宵达旦研究少女换装游戏攻略,其速度和准确率直逼攻略组。然而不论他怎么努力,库洛姆的收集度始终赶不上尤尼,隐隐还有拉大差距的趋势,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好像有点非。在尝试用幻术欺骗服务器免费氪金无果后,六道骸只好一边咒骂着游戏策划一边加入玛蒙研究二维码扫红包的玄学事业。

尤尼对γ的手气很满意,不过她也乐于在γ忙于工作的时候找其他人卖个萌,大部分人都在她的笑脸下心甘情愿替她抽卡,她甚至还整理了一份欧气排行榜,要不是因为阿诺德上次四个十连抽一口气拿齐四套装,让她直接笑出声,欧皇之名盖过Giotto瞒都瞒不住,这份排行应该能私藏更久的。

库洛姆慕名去找过跟阿诺德有着一样脸的云雀,亲测欧气稍逊于Giotto,而尤尼本着探究精神去找了风,抽光了她所有钻石连个新品都没有,被γ以非到尼日利亚为由禁止尤尼借手机给风。

顺便一说,彭格列的十代守护者里手气最欧的是了平,他不玩游戏也完全没有自觉,是京子的收集度暴露了他。

史卡鲁最初跟风玩过两天阴阳师,因为在看到风哭诉刷不出特典皮肤的朋友圈后回复了一句“那不是新手任务赠送吗?”,被Reborn差点打死,从此彻底戒游。

对排名最有发言权的风太不想说话,他才不会告诉别人其实彩虹之子里最欧的是威尔第,毕竟谁都没问他不是吗?


评论(16)
热度(3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