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如果家教是ABO世界 25-27

突然想起还有这个,先把小坑都填平了_(:з」∠)_

前文请往前翻,等我有空整理个目录


25

众所周知库洛姆是守护者里除了蓝波以外年纪最小的那个,但是你们懂,女生的发育期一向比同龄男生要早,所以当库洛姆迟迟没有表现出变化时大家也就默认了她是个Beta。

事实证明雾属性大概是内分泌失调的重灾区。

不,并不是说库洛姆是个Alpha或者Omega,她真的只是个Beta,但是比起六道骸这个完全没有味道的Beta来讲,她的信息素味道之明显几乎可以跟初代岚守相比较了。

库洛姆的性别分化发生在十年后选择战刚刚结束的时候,大家正尽最大努力减小自己的存在感以躲避石榴的追杀,然后突然一股清新的抹茶香突然爆炸,说它清新是因为那种味道很好闻,比起抹茶还多了点淡淡的甜味,说它爆炸是因为那简直就像是火山爆发一样速度之快面积之广简直就像是在空中竖了个大牌子写着“快来抓我”。

包括当时远在并盛中学的云雀都闻见了,而且还成功的让他在被雏菊攻击的时候走了个神,思考要不要完事去吃个宇治金时,结果被对方直接砸进墙里。

纲吉内心是崩溃的,真的。

感谢拉面外卖,要不是川平那一碗拉面甩过去,石榴就算用鼻子也能把他们从里屋找出来。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再好的香水都比不上公交车里的韭菜盒子,道理都差不多。

 

26

如果说斯佩多和弗兰都是Omega这两件事对六道骸的冲击还不够大的话,当他面对狼毒的时候第三次怀疑了人生。

大空属性的特殊性别比都没有这么高好吧!而且明明大部分普通雾属性人员都是Beta!你们一个个有头有脸的搞什么特殊!

特殊就不能特殊个Alpha出来吗!人家大空好歹是Alpha和Omega对半劈啊!

没错狼毒是个Omega,就算不在发情期,身为Alpha的纲吉和山本也能感觉出来,更别提还有敏锐的Reborn,六道骸想装傻都没用。

不,他拒绝做身体检查,信息素检查也不行!谁说都不好使,他就是Beta,从小到大都是Beta!绝对没有发生过变异!小时候的凤梨味都是错觉!

顺便一说幻骑士也是个Omega,带着一股子刺鼻的硫磺味,幸运的是因为地狱指环的影响,只有跟他正面交锋过两次的山本和自带外挂的Reborn发现了这个秘密,连γ都不知道,否则六道骸一定会扯着斯佩多的领子质问他到底对雾属性施了什么诅咒。

至于真六弔花的其他人,他们都只是各方面不正常的正常Beta。或许是大空都自带迷之直觉,据Reborn说,白兰给他们的名字就是各自信息素的味道。

开玩笑,正一可是个Omega,白兰作为Beta才不会给自己找潜在情敌。

 

27

未来大决战的时候纲吉感觉,白兰有点不正常。

不不不,不是说他认为白兰正常过,只是那天白兰比平时还要不正常,不,也不是那个鸟人翅膀的问题,就只是,彭格列的超直感,那天的白兰敌意似乎格外强。

他甚至在彩虹代理战的时候壮着胆子去问过白兰。

“……没有哦,纲吉君,那是你的错觉~~”

“那个可疑的停顿是怎么回事??”

白兰笑而不语,拒绝一切后续问题。要不然他该怎么回答,因为那天在自己的(并不是)Omega身上闻到了你的信息素味道,重点你是个Alpha,他要是闻不见也就算了,偏偏你的信息素连Beta都闻得出来,是个人都得疯好吧!

其实纲吉只是在护送重伤的正一时多出了些力气而已,信息素太强又不是他的错。

而且大敌当前,就算是用抑制剂解决了发情期的问题,大家的信息素也不可避免的集体暴走了。特别是最后一刻,看到彩虹之子复活的时候,你没看到所有人几乎都泪流满面。

Reborn很想冲上去抱住风,毕竟他从来没见过风哭的那么伤心。

“可乐尼洛让你家拉尔控制一下,风都呛得睁不开眼睛了。”


评论(25)
热度(61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