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如果家教是ABO世界 28-30

emmm……那啥,今天的更新真的,真的,真的,高雷预警!!

请一定确定以及肯定自己的接受能力real强否则不要看!!!!!

雷死不管埋!

我知道ABO是用来开车的但是我们的关注点就是这么奇葩!

我已经做好疯狂掉粉的心理准备了

以上!!









28

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总是很残酷,就像高考之前所有高中老师都不会告诉你上大学比高中还累成狗一样,哪一本ABO小说也不会告诉你,真正的ABO世界里,最畅销的是某种不可言说的东西。

要知道只有男性Alpha才没有受孕的机会,而只要能受孕就必须有相应的生理结构,再加上简单的中学生理知识……

全民大姨妈也是可以理解的……吧?

嘛,就算世界观如此,有人拒绝这种设定也是理所当然的,想想两性世界有多少姑娘痛诉,因为,生理期真的……很烦人,即使男性Beta的生活影响几乎没有,但它还是有的对吧。

现在你们应该明白为什么云雀看男性Alpha这么不顺眼了。

再比如正因胃病发作而蜷缩在床上的正一,不,他才没有痛的发抖,那是气的。

因为白兰正试图往他的杯子里塞棉花糖,而杯子里已经倒满了甜腻腻的红糖水。

对,红糖水。

如果还有力气,正一肯定会抄起枕头砸在那张欠扁的脸上。

“白兰大人你要我说多少遍!我是胃痛不是痛经!”

 

29

巴吉尔病了。

纲吉盯着桌上的请假申请若有所思。

巴吉尔是个好孩子,在一众自然灾害里尤为突出,特别是考虑到某个不负责任的门外顾问,整个门外顾问机关都形成了轻伤不下火线重伤最好也不下火线的优良传统。

沢田纲吉是个纯粹的男性Alpha,他很庆幸自己不用体验某个特殊时期,但他好歹上过生理课。

雨属性听起来真的很糟糕欸,冷冰冰的有很潮湿的样子,怎么想都是很容易引起……你们懂。

像是为了给自己的猜想找到支持,他开始下意识回忆自己身边的雨属性成员。嗯……山本,不不他是Alpha没有参考性,还有斯库瓦罗,欸雨属性里Alpha比例这么高的吗?那就铃兰,等等她是女孩子……

还有可乐尼洛。

想到前任雨属性彩虹之子每隔两个月都会准时送上来的请假条,纲吉一幅了然的表情,大笔一挥给巴吉尔多批了一天假。

于是吃过感冒药倒在床上的巴吉尔莫名就这么莫名有了一天假期。

 

30

可乐尼洛表示他不是他没有别瞎说,他才没有痛【哔——】呢才没有!他是男性Beta这种事情最多两三天完全没有影响的好吧!

他请假不是因为生理期!呃……至少,不是因为他的生理期。

拉尔是个好员工,有点工作狂又干活特别利索的那种,还是门外顾问机关轻伤不下火线重伤最好也不下火线的代言人。

但很不幸她是个Alpha,而且是非常稀有的女性Alpha,这就意味着她不仅面临着生理期,还面临着生理期和发情期混在一起的双重困扰。

加百罗涅研发的Alpha抑制剂效果出众,副作用很小没错但不意味着没有,为了给突发事件留有余地,拉尔平时总使用能够推迟一次发情期的药量,也就是,两个月才有一次特殊时期。

一开始她会把自己锁在卧室里,从第二次开始可乐尼洛就学会了踹门硬闯进来。

他们婚都结了,证都领了,帮自己的Alpha解决发情期怎么了!

闭嘴,他拒绝回答谁在上面的问题。

在爱情面前这些细节都不重要,别扯什么性别差异,这年头Alpha和Omega能有几对,大部分特殊性别不还是找了Beta,拉尔无视了周围这么多Omega难到还不是真爱吗!

可乐尼洛趁拉尔难得睡熟的机会亲了他一下,然后扶着腰翻身去摸手机。

不行,他得续天假。


评论(9)
热度(4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