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如果家教是ABO世界 31-33(完结)

今天依旧是高雷预警,雷死不管埋系列,请确定上次的更新你们能接受,而且有可能比这个还那啥

以上!!!

【个人家教圈文全目录】同步更新



31

身为彭格列十代守护者中唯一的Alpha,山本和纲吉结伴出门的次数几乎是最多的,大概是生活轨迹重合度过高,他们经常会在同一超市的同一货区巧遇,但今天明显是意外。

两位Alpha就这么站在摆满了姨妈巾的货架前,重点是,巧遇的还不止他们俩。

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纲吉很想仰天长啸顺便对老天来一发X-burner。

真是天下奇闻啊三个男性Alpha同时在超市买姨妈巾,而另一位男性Beta买的还是女性Beta专用款!

等等,女性Beta专用??纲吉一脸茫然的看着风。

山本买男性Beta款是为了狱寺,他自己是因为罗马里奥临时有事而迪诺正好里生理期不远,但风先生你是个什么情况????

“这个?”风晃了晃手里的购物篮,“这是帮一平买的,我的都是Reborn……”

“我不想知道!谢谢!”纲吉连忙打断他的话,“请别给Reborn杀我灭口的机会!”

以及山本,我知道你天然,但是请不要再试图用姨妈巾的牌子这个话题来跟斯库瓦罗搭话了好吗?你没看到他已经在拔剑了吗?!

纲吉望着斯库瓦罗面前购物车里堆成山的姨妈巾,最后决定装作没看到。

至少他终于知道瓦利安是谁负责采购这种东西了。

顺便四人的巧遇并不是巧合,纲吉选择这里是因为附近只有这家超市的购物袋不透明,而山本纯粹是找了家最近的,斯库瓦罗和风则是因为这家打折最便宜。

 

32

对于瓦利安来说,总会有那么几天,大家一改往日的鸡飞狗跳,个个小心翼翼噤若寒蝉。

当然,玛蒙和弗兰联手的幻术镇压起了决定性作用。

众所周知,Xanxus是个喜怒无常且异常暴躁的Boss,尽管九代目一再强调他只不过是青春期的叛逆需要更多关注和耐心而已,纲吉对此持保留意见。总之,Xanxus没能如他所愿分化成一个Alpha,这就意味着他也像其他Beta一样,有烦人的生理期。

其实多数男性Beta只需要注意生理期的时间,对正常生活产生影响的屈指可数,就算是身为Omega的弗兰也因为内分泌严重失调连休假都批不下来。

重点是,Xanxus的生理期就像他的心情让人捉摸不透,它有可能是一天,也有可能持续一周,玛蒙只能通过斯库瓦罗失联在自家Boss卧室的天数来做出判断,而后者是能准确区分出Xanxus【今天不开心所以很暴躁】和【今天生理期暴躁要溢出来】的唯一成员。

在得这一消息后,纲吉动用了自己身为彭格列Boss的权力把斯库瓦罗从单人任务的候选名单上彻底划掉了。

 

33

自从纲吉知道了Reborn的第二性别后就认定,他和云雀一样看男性Alpha不顺眼。

理由是他教育自己和山本的时候下手格外鬼畜。

“相信我,泽田君,Reborn他对任何性别都没有偏见。”风看着倒在办公桌后装死的纲吉,好心的递了个冰袋。

如果把我打得鼻青脸肿的不是他的话,师娘你的话还是很有说服力的。纲吉腹诽着把冰袋敷在眼睛的乌青上。

“真的,他揍你跟你是Alpha没有关系,单纯是因为你的迪诺拿我们俩的第二性别打赌——我也挺不爽的,尤其是考虑到你们的赌注。”风略顿了下,又补充道,“你看,迪诺是个Omega不还是被他打断腿了,至少你只被打了脸。”

谢谢你啊师娘,如果被打断腿的不是我的Omega——虽然主要原因是他自己踩空了从楼梯摔下来,被推迟的也不是我的婚礼的话,我就好受多了。纲吉用尚且完好的眼睛看了对方一眼,再次瘫回椅子上。

“啊对了,因为你俩的婚礼场地都准备好了推掉实在太可惜,所以Reborn临时决定把那天改成我们的婚礼。”

至于迪诺掉下来的时候我没去接这种小事,泽田君你就没必要知道了。


评论(5)
热度(54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