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里风】疾行如风 02 亮相

【个人家教圈文全目录】同步更新


要是有个小院就好了。

刚刚在楼下空地上打了一整套拳的风擦去额上的汗,他一边往嘴里塞进半个鸡蛋一边这么想着。毕竟比起可乐尼洛那种天天耗在健身房的锻炼方式,风还是更喜欢自己熟悉的传统武术。

能够有效的锻炼全身,特别是他擅长的拳法套路对锻炼上肢肌肉格外有效,而且也符合露切降低强度的要求。

前段时间试过了样板车,总体来说比上个赛季的车子性能好的多,以300迈的时速在场上绕了两圈,操作相当顺手,最值得一提的是——

提速更快了。

风抿了抿唇,摇头不再去想这点。

今天对Arcobaleno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新车型的发布会,同时向所有人宣布王牌技术总监,Reborn的归属权。

镁光灯不停闪烁,性感惹火的金发女郎们伴随着音乐强烈明快的拍子扭动自己傲人的身体。

新车的展台上严丝合缝的盖着红布,镜头便纷纷对准了站在展台上的两位车手。

作为第二车手的风站在可乐尼洛身边靠后半步的对方,穿着新设计的赛车服,比长衫更明亮的大红色,配以精准的裁剪,在最大限度保证车手安全的同时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不同于平日的长衫长辫的打扮,儒雅而略显瘦弱的感觉荡然无存,风此刻完全符合以为车手应有的形象,结实的身体,因上挑而更显锐利的眼睛。

敏锐,有力,难以捉摸。

“天啊,你的脸都不会抽筋的吗kora?”身为第一车手被逼迫着站在台上当人肉展品的可乐尼洛已经保持了两个小时的‘灿烂笑容’,他艰难的偏头看向风,几近僵硬的面部肌肉导致他说话的时候甚至没有明显的口型变化。

“不会啊。”风一如既往挂着柔和的微笑,游刃有余的面对记者的镜头。

是啊,抱歉我忘记你的面部肌肉已经定型在微笑这个表情上了。

可乐尼洛暗自下了这个定义,而后狠狠的剜了一眼正在不远处语调生硬却还滔滔不绝浪费口水的董事长,“该死的他说够了没有kora?!”

“新技术总监上任肯定是要多宣传宣传。”风的目光落在台上的坐席,紧挨着董事长空座的便是Reborn。

与董事长那种淡漠的死鱼眼完全不同,Reborn脸上是一种有着良好教养的优雅微笑,但风敢肯定那种笑容跟心情没有任何关系。

完美,无懈可击的伪装。

或许会是个危险的男人。

台下突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风略一吃惊,可乐尼洛悄悄用胳膊戳戳他,“嘿,咱们的新车kora!”

展台上的遮盖被尽数扯下,火色的车漆在镁光灯下反射出夺目的色彩。

台前镶着新车的铭牌——F14T

早在样板车测试的时候,风就喜欢今年新车的设计,下探宽大的鼻锥,最大限度的气流通道,马力基本持平——或许是技术极限,近些年马力的提升总是没有什么的很大的进步。相比之下车子的造型设计便成为重要的提速手段。

当然,还要符合各种新的规则限定。

“Reborn先生,请问您这次为什么要重回Arcobaleno?”一位记者将话筒递到Reborn面前。

“我去Vongola只是受人之托,为他们培养新的车手,上个赛季的结果证明我的任务结束了,我自然要回来。”

“传闻上赛季Arcobaleno发生的事故有可能会延续到本赛季,你们并没有调整新的人员安排,请问是真的吗?”

不是没有调整,而是不能调整吧。

风不由得垂眸,“呵”的苦笑一声。

“当然调整了,”Reborn伸手顶了顶帽檐,“如你所见,我替换了那位给车队带来损失的技术总监。”

“我是说……”

“我对这次新赛季的人员调整十分满意。”Reborn不失礼貌的打断对方的话。

错误的是指挥,除此之外都是受害者。

风有些诧异的瞥向他,对方黑色的眸子里似乎带了些笑意。

不是再是伪装,却稍纵即逝,风几乎以为那只是错觉。

“听说新赛季Gesso新聘用了一位相当有实力的第一车手,您关于这匹黑马有什么看法吗?”

“对此我只能说,”Reborn勾起了唇角,“谁是黑马,最好不要妄下定论。”

这次,风敢肯定他没有看错,Reborn那双幽深的墨色眼睛,分明看着自己的方向。

“欸……”金发的青年愁眉苦脸的倒在躺椅上叹气,怨念颇深的盯着电视屏幕里的Reborn。

“迪!诺!师!兄!”棕发青年几近抓狂的拎着方向盘站在门口,“你试完车又忘记把方向盘拿下来了啊!”

“抱歉啊,阿纲。”迪诺一个打挺从长椅上坐起来,“最近状态不太对。”

“上一圈又刷新了自我记录你这完全不是状态不好的问题啊迪诺师兄!”纲吉抡起方向盘,随即反应过来轻轻放下,改为一巴掌拍在桌子上,“Reborn回Arcobaleno是早就说好了的事,而且你之前也经常忘记拿方向盘或者进站超速!不要把自己的马虎推到Reborn身上啊!”

“啊啊啊我知道,饶了我吧,我上场不会出错的我保证!”迪诺合拢三指做了个起誓的手势。

纲吉也只能无奈的把自己摔在沙发上,“师兄你这样我会很没有信心的,我做技术总监是不是不太合适啊?”

“不不不完全不会,”迪诺连忙解释,“师弟你做技术总监完全没问题,只是一想到Reborn站在对手那边就有点郁闷而已。”

“……话是怎么说没错啦。”纲吉顺手拿起桌上的两份资料,“比起这个我更担心Gesso的新车手。”

“啊,那家伙。”迪诺凑上去咂了下嘴,“看上去让人不舒服。”

纲吉掏出手机,打开体育新闻,头版头条便是Arcobaleno车队新车发布会的新闻,只不过比起新车发布,Reborn确认回归的消息所占的版面更大些。

他点开昨天的新闻,Vongola的新车发布会消息就挂在第一页。

崭新的赛车停在展台上,深蓝色的车身,配以明亮的红色和黄色,下方悬挂着金属铭牌——RB10.

“明天就是Gesso的新车发布会了吧?”迪诺随手翻开日历,上面并排的三个数字都被用红笔圈出。

“嗯。”纲吉随口应和了一声,屋内又归于平静。

有些好奇啊,那个神秘的第一车手。


评论(8)
热度(31)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