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论豆丁的战斗力

“不过是威尔帝的恶作剧,仅此而已。”reborn这么说着,事不关己般捋了捋自己卷曲的鬓角。

“所以……”风不得不低下头,向前倾了倾身子才勉强看清对方的表情,“你要保持这个样子多久?”

即使是风自信视力良好,面对只有15cm——还包括头发竖起来部分的reborn,那张过于迷你的脸看起来还真是异常的……微妙。

“不知道,以威尔帝的个性去找他也没用,反正不会太久。”reborn习惯性的想要端咖啡,但随即反应过来咖啡杯在自己面前看上去跟澡盆差不多大。

“……该我喂你吗?”风有些纠结的拿起平时用来搅拌的咖啡匙。

“……”于是reborn淡定的拍拍如今已经可以充当坐骑的列恩,成功的给自己变了个临时迷你杯。

“……”

“……”

“你们俩站在门口干什么?”reborn这才抬眼看了看门口已经呆愣良久的两位学生。

“早安,泽田君,迪诺君,”风直起身问了句好,“你们什么时候过来的?”

“从你开始‘似乎是得了老年痴呆对着咖啡罐念念有词’的时候,”reborn低头抿了口咖啡,“至少他们俩刚才是这么想的。”

“不不不我只是没看到你……”纲吉一脸忍俊不禁的抿着嘴,以一种十分陌生的语气叫出自家老师的名字,“reborn。”

“因为你实在没有咖啡罐高。”迪诺补充了一句。

不要说出来啊师兄!

“咔嚓。”熟悉的手枪上膛声。

“不不不reborn你别……”纲吉反射性的防御动作做到一半突然停了下来,“等会,这个尺寸的子弹真的能打伤人吗?”

“来试试。”Reborn略微移了枪口。

“等等不要瞄准眼球啊喂!”

对不起小看了豆丁的战斗力。

坐在一旁的风习以为常的为自己续了杯茶,顺便用咖啡匙给reborn满上咖啡。

师娘你这么淡定你家里人造么……

“两个蠢货。”看着两位学生离开的背影,reborn久违的如此评价。

“毕竟这种事不多见。”风摊开手,将reborn托起放在自己肩上,又特意把声音降了些许,“这样会不会吵到你?”

“不会。”reborn悠闲的调了调姿势,让自己更舒服的靠在风的颈侧。

“要是以后都是这样你打算怎么办?”风略有好奇的问。

“……”似是认真的考虑了片刻,reborn弯了眼眉,“如果能因此得到某人照料的话,也不算太糟糕。”

“呵。”轻不可闻的笑。

Reborn侧靠在风的脸上,扭过头勾唇。

麻麻的感觉。

风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侧脸,加深了笑意。


评论(4)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