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没有未来

在Reborn字典里从来没有过“未来”两个字。

并不是他没有计划,相反,他是个每一举每一动都在自己掌控范围内的男人。

只是说,“缺乏幻想”。

Reborn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未来应该是什么样的,或者说,他几乎时时刻刻都做好了看不到明天太阳的准备。

有人说他是雷厉风行,行动果敢,其实说到底,他只不过是按照自己的计划走好每一步。

杀手的一贯思维。

所以当他听到十年后的拉尔说起自己的死讯,更多的,有种意料之中的坦然。

“……”reborn本想要开口问点什么,但最终只是抿了口咖啡。

陌生的世界里充斥着一种散发着危险信号的异样物质,即使是待在受保护的基地里,身体依然能感受到那种不适。

“现在的世界根本不允许彩虹之子生存,”已经是成年身体的拉尔如是说,“包括你在内的彩虹之子,只有风还下落不明。”

下落不明。

杯中的咖啡泛起一丝涟漪。

“我们试图联系过他,但是到处都没有他的消息。”或许是早已接受了这个事实,拉尔的声音听不出什么情绪,“我们只能做好最坏的打算。”

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

有那么一瞬间,reborn心底划过了一丝名为“希望”的东西。

但也仅仅只是那么一瞬。

“就那样吧。”不知道是在肯定还是否定什么,reborn颔首,目光不由自主的落在咖啡杯里。

最后一丝热气飘散在空气里。

一如第一次见到时那样,那个男人永远能都能引起他的注意力。

这大概是唯一一次,reborn产生了一种所谓“如果”的念头。

如果……

咖啡苦涩的味道刺激着麻木的味蕾,reborn微微甩了甩头。

真是可笑的念头。

根本就……

没有未来。


评论(2)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