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意外

这是个意外。

Reborn没有开口,但风明确从对方的眼里看出了这句话。

“这算是缺乏锻炼的报应吗?”风解开对方的衬衣,手指轻轻游走在从腰侧直到背部深浅不一的淤青。

“缺乏锻炼的应该是阿纲那小子。”reborn抬起手臂,方便风检查留在皮肤上的细小伤口。

多亏反应及时,一场爆炸只给他留下了残骸撞击的瘀伤以及碎片造成的划伤,比起后者,前者造成的伤害似乎更严重一些。

分量不轻的冲撞,作用在腰侧和背部,索性没有伤及骨骼。

“夏马尔怎么说?”风起身找来一条柔软的毛毯。

“休息两天就好。”reborn撑起身,以一个舒服的动作趴在毯子上。

“你确定?”风挑挑眉,挽起袖子,轻按那些淤青的部位。

“那家伙说我又不会听他的话,所以他就什么都没说。”完全不打算反省的reborn把脸埋在毛毯里,享受的眯起眼睛。

风一时无语,只能摇了摇头,“我去找点药酒给你擦一擦,”顺便在心里计划明天有必要去拜访一下夏马尔,顺便探讨探讨所谓‘医德’的职业道德观。

虽说第二天,他不得不放弃了这个计划。

某位杀手先生似乎很不擅长应对这种‘看上去休息一下就会好’的伤病。

Reborn试图改变姿势以缓解四肢的麻木感,但酸痛的腰背显然发出了抗议,以至于他只能把毯子团成团垫在身下,侧卧在床上看着风套上裤子。

“我昨晚说过你别想躺几天就完事。”风的笑容里略带了丝无奈。

“这是个意外。”reborn还是一副并不在意的神情,索性放松肌肉整个人陷进毯子里。

“你昨晚也想这么说的。”

“……”

“所以我建议你这段时间最好老老实实的待在床上。”

“……”

“一切无益于伤情恢复的活动都暂停,我想泽田君很乐意给你一个长假的。”

“……”

“当然还有……”

“闭嘴。”

Reborn终于忍不住开口,却在翻身的时候吃痛般“嘶——”的倒抽一口冷气。

这是个意外,绝对的。

风确信自己从对方的两个字里读出了额外的意思,但并没再说什么,手掌按在reborn腰背上,有节奏的慢慢揉压。

好吧,这的确是个意外。

 


评论(3)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