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他的外套

请柬这种东西一向让人头疼。

特别是对于从来没有打算应约的风来说,这种来自于几乎是陌生人,却又不能推辞的邀请格外让他反感。

“专门定做正装已经来不及了,所以我能直接穿这身衣服去吗?”风无辜的看着自己已经有些年头的长衫,“或者我可以因此缺席?”

Reborn一把拉开衣橱,随手挑出一件熨烫整洁的西服,“你可以穿我的。”

“其实我的意思是……”

“去参加。”一眼看穿了对方的心思,reborn不等他说完便强硬的将西服外套塞过去。

“你就没有考虑过我穿上可能不合适吗?”风看着那件绝对不想穿在身上的西服,试图做最后的挣扎。

“会合适的。”斩钉截铁的回答。

“……请问,”第二天早上年轻的教父一脸纠结的打量着风的正装,“风先生这件外套有点眼熟是我的错觉么?”

“不是错觉,它明显太长了。”风扯了扯西服的下摆,“而且还有点宽,不过肩倒是挺紧的。”

于是师娘你这是变相的在说你比reborn肩宽窄臀身材更好是么?以及我穿谁的西服都长出一截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我们在这个问题上就此打住吧谢谢。

内心剧烈吐槽但良好的训练让纲吉脸上只是牵出了一个过于灿烂的笑容,“其实我觉得,风先生你穿长衫也是可以的。”

“既然泽田君你都这么说了……”

“穿这个。”reborn适时递过一件同款式的外套。

“我穿你的衣服不合适。”风淡定的将衣服推回去。

“这个是你上次做长衫的时候我用你的尺寸定的。”reborn端起咖啡杯。

“……”

所以说reborn你早就想到有这么一天了为啥还要特地让师娘穿你的西服来彭格列总部转悠一圈?!

“宣布主权。”reborn淡然的勾唇。

“什么?”风一脸状况外的看向莫名出声的reborn。

“没什么。”reborn起身拉过他,“去试衣服。”

在学生面前秀恩爱reborn你职业道德呢?!


评论(3)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