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早安

难得的,reborn醒来时看到风熟睡的侧脸。

窗外泄进一缕清晨还未熄灭的街灯的余光,时间尚早,reborn没有起床,也没有什么其他多余的动作。

睡梦中的风乖巧而安静,像孩子那样。Reborn一向如此认为,却从未宣之于口。

那个总是伪装般挂着微笑的武道家即使在熟睡时唇线都弯着一丝浅淡的弧度。这几乎成了他的习惯,但无可否认,那是让人难以拒绝和怀疑的笑容。

两人在一起的时间愈久,reborn就愈发觉得风其实是个格外爱笑的人。

不是往日那种一成不变的表情,风笑起来的时候眸子里带着某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柔和的笑意。

Reborn时常看到风那双投向自己的,如水的凤眸里带着如此的意味。

与众不同的意味。

想到这点的reborn没来由的一阵欣喜。

“嗯……”

似是梦呓般含糊不清的声音。

风向里侧翻了翻身,将手搭在枕头上,随着均匀的呼吸声,温热的吐息尽数喷薄在reborn皮肤上。

Reborn看到了遍布在对方脖颈与锁骨处——当然还有存在于身上一时看不到的部位,历经一夜仍未消退的,杂乱的吻痕与齿印。

像是宣布所有权般,将他全部占有的标记。

Reborn伸出手,揽住了他赤裸的腰际。

不知是生物钟的作用还是reborn的动作惊扰了他,风还未完全清醒的凤眸里满是朦胧的睡意。

“早安。”

低沉的问候,风迟钝的感觉到额头落下温柔的轻吻。

Reborn拉过被子,盖住他翻身是裸露在外的肩臂,环在对方腰际上的手稍稍用力,让他进一步贴近自己。

风混沌的大脑终于经过这片刻的适应转而清晰,他任由reborn的动作,甚至略略蜷起身体,让自己有些泛凉的侧脸贴在对方温暖的胸口。

“早安。”

Reborn听到了清晨有些沙哑的回应。

窗外的街灯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熄灭了,取而代之的是并不耀眼的,明媚的晨光。

Reborn低头,将自己埋进风的颈窝,舔舐昨夜留下的痕迹,挑逗般用牙齿轻轻触碰锁骨的凹陷。

也许是弄痒了风,他发出两声不可闻的轻笑。

吻顺着脖颈向上,在彼此唇齿间愈加炽热。

一发而不可收拾。

风听到了两人渐渐沉重起来的呼吸里夹杂了无法被忽略的情欲的意味。

Reborn就这么在一个吻里支起身体,宽阔的肩背遮蔽了原本就谈不上明亮的光线。

像是昨晚的一切一切。

意犹未尽。


评论(2)
热度(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