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黑塔Part 8

风醒来的时候,Reborn还在睡着,或者说,看上去还在睡着。

“嘘——”

风以食指点在唇间,示意悬在半空中的列恩不要说话,免得吵醒Reborn。

“小哥你不用操心,他昨天基本没吃多少东西,血族不吸血就没精神,他估计正困着呢,一时半会醒不……”

“你哪那么多废话。”Reborn突然出声,却依然闭着眼,也没有翻身。

“抱歉,”风略略吃了一惊,下意识压低了声音,“我没吵到你吧?”

“我说的是列恩,” Reborn似是有些困倦的打了个哈欠,而后才慢悠悠的睁开眼,“没说你。”

风只是笑笑,见他醒了便不再闲躺着,随即起身。

他还未坐稳,就被猛地一下拉倒回床上,不等他反应,Reborn已然翻身,以手撑在他身旁两侧。

“Reborn你怎……”欲言又止,风忽而回想起自己逃到黑塔的第一天,对方就是这样,抿唇露出尖利的犬齿。

风感觉到了对方柔软的唇,以及,摩擦着颈侧皮肤的齿尖。

无论巫师与否,Reborn毕竟是个血族,被所谓的‘神’所厌弃,不得不以人类血液为生的的怪物——吸血鬼。

身为人类,身为猎物本能的恐惧。

“没事,”Reborn凑上他的耳边,“我轻一点就是了。”

“哟哟哟小哥你听他对你多好心,又不是要干什么弄疼你的事还‘轻一点’,就跟你早上吃馒头还对馒头说‘我咬你轻一点’一样……”

列恩似乎后面还说了些什么,Reborn难得没有制止,风却也没能听到它的后话,颈侧已传来一阵异样的感觉。

不是意料中尖锐的疼痛,而是近乎于舔舐的酥麻。

足以抵消疼痛的幻觉,那是血族狩猎时常用的手段,风已经迷离而失去焦点的眼眸看向漆黑的上空。

“Reborn……”

模糊的低语,Reborn仔细辨别才确信对方念的的确是自己的名字。

“Reborn……Reborn……”

人类温暖的皮肤附了上来,风的手无意识沿着对方的手臂向上,胡乱抱住他的肩背。

Reborn并未吸食过多血液,只消片刻,便抬头舔去齿痕上的血迹,但没有起身,而是任由对方抱着自己。

风还沉溺于幻境中仍未清醒,本应因失血而发白的面色,此时却染着不自然的绯红。

说不出原由的,Reborn有种莫名的欣喜。

“不就好歹被男人叫两声抱一下吗,你就那么高兴啊……”

Reborn一脸嫌弃的抬手挥开满嘴跑火车的列恩,倒也不急着收敛嘴角的笑意,就这么贴着风侧躺在旁边。

等你做了春梦醒来就看到刚才梦里的主角躺在自己旁边是什么感觉?

风敢肯定自己的脸一定很红。

“虽说原来出去吃饭也有过这种情况,但那些毕竟都是主动来跟我搭讪的,我想知道,”Reborn一手撑着头,另一手搭在正抱着自己的风的手臂上,“你刚才在想什么?”

“……忘了。”风偏过头,避开他的视线,作势起身。

这次Reborn没再拦他,自己也起身,有些不太习惯的下床整理衣裤。

“我去准备上课,你多歇一会,你的早餐我让迪诺送来。”Reborn说着,已然整理好西服外套。

房门将将关上,列恩早就耐不住性子,飞下来围着风打圈。

“来,小哥,他不在咱俩聊聊。”

“聊什么?”风盘起腿,看向终于停在自己身前的列恩。

“你不告诉他可以告诉我啊,小哥刚才想什么呢?”

想什么呢……

风长舒一口,牵唇勾出一个微笑。

“行啊,想听的话我告诉你……”


PS:

于是师父真的变成老里的早餐了,虽然不是例行早餐_(:з」∠)_
其实一开始想让老里直接啃嘴的,但是估计会吓着师父,于是还是啃脖子吧【嚼嚼嚼
话说用吸管也不错呐【什么鬼

评论(3)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