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黑塔Part 10

Reborn最近不太对劲。

至少,风是这么感觉的。

列恩胡说八道的能力愈加升级,几乎到了一刻都闲不住嘴的程度,不知是懒得管还是实在心不在焉,Reborn有时候也不去制止。

幻觉似乎越来越严重,风有时候甚至分辨不出是幻境还是现实。

“小哥你别理他,他绝对是害羞了绝对是!”

当然列恩这种瞎说大实话的作死行为理所当然的换来Reborn文克火焰手伺候,话说Reborn你每天耗费宝贵的魔法虐待自己的外部脑你学生知道么?

“烫烫烫我就说了个实话你这是唔唔唔……”明显胳膊拧不过大腿的列恩被Reborn扔进柜子里。

“你还是放他出来吧,要不也是怪无聊的。”风有些哭笑不得的开口。

“我有事要说。”Reborn随手将柜子落锁,示意他坐回床上。

房间比起原来已经多了不少家具,单人的餐桌,以及堆满了魔法原典的书桌,只是还未有供人休息的沙发,毕竟,Reborn的房间从来不会有客人。

“怎么了?”风疑惑的看着他,忽而想起自己也有些日子没被当成早餐了,不过现在正是大中午,难道要升级做午餐了?

Reborn没急着回答,而是在他旁边坐下,伸手让他侧过头直视自己的眼睛。

“我想要你。”Reborn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

风往日温和的笑容僵在脸上,他一时吃不准Reborn的意图,没有呼吸和心跳,他无法从这些生理反应揣测对方的心思,只能听到自己愈加急促的吐息。

“……什么?”像是求证般的反问。

“我说,”Reborn略略勾起唇,将风拉向自己,带着些许凉意的唇舌碰上他的耳垂,“我爱你。”

风从没想过,这样一句话会从Reborn口中听到。

“成为我的同伴吧。”仿佛有着魔力的低语,Reborn尖利的犬齿抵在他颈侧的皮肤上,不是进餐,而是要行使身为血族元老的权力。

“等等!”将将从当机状态中回过神来的风下意识推开他。

完全没料到会被拒绝,Reborn脸上闪过转瞬的诧异,但随即定格为不悦的皱眉,一向被人主动搭讪的他头一次产生了挫败感。

“不是,我只是……”见对方黑下大半的脸,风反而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毕竟是个人类,怎么说跟怪物合不来也是情理之中的。

“当我没说。”Reborn松开手,收敛了不悦的神情,作势起身。

没等他站稳,手腕就被拉住,Reborn也不知道风有这么大力气,径直被拉回床上。

“我没有拒绝你的告白,我只是……”风抿唇,声音似是小了下来。

“只是什么?”Reborn并未有所动容,不过是挑了眉角等待对方的后话。

等来的是风青涩的吻。

堪堪触碰了双唇,而后紧紧贴合在一起,却茫然的没有下一步动作。

“别告诉我你没有接过吻。”Reborn一副‘我示范给你看’的笑容,转而扣住风的后脑,径直以舌撬开对方的双唇。

口腔里充斥着人类温暖的体温。

风这才意识到没有呼吸有时也着实是个优势。

Reborn终于恋恋不舍的放开风,看对方像离水的鱼一样只顾大口呼吸。

“被我初拥的话,”Reborn附在他耳边,“就能像其他血族一样得到永生。”

永生,无论哪个年代都被人类所狂热追逐的字眼。

“Reborn,你有多久没见过太阳了?”风牵唇,手臂紧紧环住他的肩背,让两具身体更加紧密的贴合在一起。

“至少现在,让我做你的太阳吧,Reborn。”


PS:

于是老里被拒绝了嗯OvO
老里离注孤生的结局又进了一步【被揍


评论(6)
热度(29)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