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黑塔Part 11

“他这叫暴君!绝对是暴君!小哥你来替我说句话啊那么大好的画面我居然错过了呜呜呜呜……”

作为上次告白事件唯一受害者的列恩正绕着风飞速转圈。

“你先别转了,我有点头晕。”风揉了揉太阳穴,原本就因失血而产生的轻微眩晕感愈加明显。

“小哥连你都不理我!我就知道有了男朋友你就不理我了呜呜呜……”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风无奈的叹了口气,开始低声咏唱。

“莫莫蒂拉,注视此沙。沉睡者无需自蒙昧归来……”

“唉唉唉?!小哥你不能这样对待我!呜呜呜果然跟那个鬼畜在一起小哥你也被教坏了!”列恩以一种称得上疯狂的速度绕着圈,期以干扰施法。

只可惜这种程度的干扰对于术士来说,实在是白费力气。

“……听沙安排,帷幕地带。莫莫蒂拉,不再醒来。”

冲威尔睡眠术,施法完成。

虽然没人陪着说话会有些无聊,但至少比它满嘴跑火车被Reborn用三倍文克魔闪弓打脑残来的好多了。

于是下课回来后的Reborn,破天荒没有听到列恩的废话。

“你这算是实验么?”Reborn半是调侃的问。

“什么实验?”风茫然的反问。

“实验睡眠术对外部脑有没有用什么的。”Reborn随手将躺倒在桌上的列恩放进抽屉里,“看起来还挺有用的,这样也好,省的我还要麻烦把它关上。”

难道这东西还能关机的么?!

“塔里平时不用外部脑的巫师不在少数,我只是嫌麻烦才整天开着它。”像是看出了他的疑惑,Reborn主动解释。

“那你今天怎么突然想着要关它?”风起身,打算像往常一样将他扔在床上的外套挂在衣架上,却在手指触及衣领的时候略略一缩。

极轻微的,但却是绝不该出现在Reborn身上的,高于室温的热度。

血族不该有的体温。

“闲来无聊就试了个新魔法,不知道效果怎么样。”答非所问,Reborn一把将他拉进怀里,让彼此的胸膛紧密贴合在一起。

跟人类同样,温暖的皮肤。

“你……自创的?”风的语气不太确定,虽说她的天生法术列表中的魔法在术士中算是多的,但比起可以自由学习魔法的巫师来说,那几个魔法还是少得可怜。

“我自创的魔法不少,多几个也正常。”Reborn说着,吻上他的唇。

如果列恩醒着的话一定会吐槽‘Reborn温暖术’什么的吧。

风几乎忘记了上一次被这样温暖的怀抱包裹是什么时候,那像是每每在幻觉中的感觉,一时间有些不真实的恍惚。

“你刚才不是问我为什么打算关上列恩么。”

被压倒在床上的时候,风听到了Reborn迟来的回答。

“相信有些事你也不打算让它看到。”

身为黑塔咒法学派八页法师Reborn曾经的24小时全天候开机型外部脑,之所以说是曾经!列恩表示,你们隔三差五都是那个点把我关上傻子猜不到你们要干嘛啊!

于是黑塔历史上即将出现第一个因为不满被关机而离家出走的外部脑。

当然,鉴于黑塔比较有个性的内部结构而计划流产,这就是后话了。


PS:

里包温暖术出现!【什么鬼

因为被基友吐槽说吃冷肉的师父太可怜了,万一大冬天的抱着老里冷冰冰的……

最近被四处漏风的宿舍快冻死了,晚上根本不是睡着的分明是冻晕的!


评论(7)
热度(28)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