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黑塔Part 18

“萨萨菲罗•罗罗菲萨,永远•AL•阿玛拉的杀伐,召唤尘的眷属,召唤岩的部族,召唤水的仆从,召唤森的领主……”

列恩在一如法术序列触发时就开始的咏唱已临近结尾。

萨萨菲罗化石为泥术,咏唱完毕。

根本来不及反应,甚至还没能看清那个刚刚回到物质界的人影,脚下的土地已被撕裂破碎。

“吧泪流,名之拉特斯米主之网魔以,壳之亚盖的涸干,树橡的收丰唤召,腹心的暗唤召……”

Reborn的逆向咏唱只略略迟了一步,圣地大批主力军才将将落入大地的缺口,还未能作出应对的动作。

罗罗菲萨化泥为石术,咏唱完毕。

先前还声势浩大的战场无端在中央出现一块圆形的平地,将圣地的精锐部队尽数吞入,没有空气的土地中,根本无法让人得以存活。

“四点钟方向,还有一拨援军残余和部分主力军。”列恩提醒道。

“数量?”

“还算可观。”

又是大规模部队么……今天的法术列表还剩下9个魔法,对付大批人数的,也就剩下那个了。

“列恩,加速咏唱。”

诧异莫名的声音在夜色中听起来格外诡异,那并不是人类的语言,纯精灵语的咏唱咒文被高度压缩,辅之列恩的加速咏唱引起复音。

“露露缇雅对军流星爆!”

今日法术列表中最后一个大规模杀伤性魔法。

似是星光被什么所遮蔽,当人们注意到这细微的阴影时,巨型陨石已然逼近,人类无法左右的自然力量。

到处都是坑洞,以及人类的,还有异族们战死的尸体,地狱的光景想来也不过如此,或者说,自从那个人不在之后,这里跟地狱也没什么区别了。

用圣水淬炼铸就的祝福银箭袭来,却在碰到他皮肤前便被弹开。

一如法术序列,触发。

第二序列,罗毕拉德护身棘丛术,罗毕拉德力场盾,罗毕拉德法师护甲,启动。

“卓尔之主,魔索布莱城之神,八脚的女士哟……比漆黑更漆黑,比剧毒更猛烈,比诸神更狡黠,比死亡更深邃……”

既然已经是地狱了,那就让它充斥着人类的恐惧好了。

“罗尔丝蛛神轰炸术!”

夜色中,漆黑的巨型蜘蛛像是连光都无法产生任何反射,纯粹的黑暗,只有耳畔的炸裂声提示着它的存在。

“列恩,清点剩余人数。”

“遵命,清点剩余人数。长矛裁决骑士团24人,逆刃修道骑士团4人,屠夫修女独立旅7人,战斗牧师3人,战斗修女2人。”

38人,还剩4个魔法,但是已经没有大范围攻击的类型了,最好还是能有人支援一下。

“我方呢?”

“……”没有回答,某方面来讲也算是一种回答。

“啧。”不悦的咂嘴,Reborn展开了翅膀,一个人就一个人,足够了。趁着人数还算集中,看看一口气能消灭多少。

Reborn伸手从随身的影界储物袋中摸出纸筒和蛋白水晶,“你透明如照亮帷幕的阳光,你坚硬如击穿熔炉的岩浆,你无声如灰色荒野的死亡,你无形如位面巨龙的惆怅,捕捉,排气,压缩……”

“采·冯力场飞弹施法成功,总计消灭16人。”

银箭和白荆木箭持续不断的敲打在护甲上,半透明的片甲开始显现出警告性的红光,虽说敌人所剩无几,但也支持不了多久了。


PS:

我今天差点冻死在没有暖气的四级考场里,结果出来的时候连自己写过毛都不记得了……

算了明年继续吧QAQ

以及,我又没能把战斗写完QAQ

顺便今天祝贺韭菜破壳日,明天的365暂停一天给韭菜生贺OVO


评论(2)
热度(17)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