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黑塔Part 19

离太阳升起只剩下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不能再有丝毫拖延了。

最后一次双面咏唱。

“暗渊之电光,死寂之怒响,西方的三巫女,为三雷枪,东方的七贤者化为七雷枪……”

“阿拉德扎,弥勒雷莎,佳萨特加,马哈•巴修拉……”

话音未落,法师护甲耐受度超过极限轰然崩塌,咏唱堪堪完毕,达马拉的十二支雷枪和佚名·火球术先后发出,精准命中目标。

“施法成功,目标清除。”

这就算是,结束了么。

比意料中还要顺利。

突然的冲击,细小却尖锐的银质镖状物飞射而出,径直袭向Reborn毫无防备的背后。

没有像想象中那般看到证明攻击命中的鲜血,当然,原本这位幸存的圣徒也未曾想过仅凭这种程度的偷袭就能够给血族元老致命的打击,但自己的奋力一搏,分明连对方的衣服都未能穿透。

密密麻麻‘力’字型的微小护盾沿着身体表面聚集在身体遭受攻击的部位,被击中后便破碎成长短不一的单一线条,在二次元方向移动,从身体滑至地面。

“如果说是你们所谓的‘神’让你们清除异族,又是谁给你们权利残害同族。”说不清是什么表情,也许Reborn的脸上本就没有什么表情。

为了一个不知道是否存在的字眼,为了一个从来没有亲眼见过的传说,猎杀同族,屠杀异族。

我所认识的人类不是这样的,不该是这样的。

人类的温度,总是很温暖。

不对,人类也不都是一样的,或者说,只是一厢情愿的想起那个人而已。

“吟为深渊界的塔那厘献上墓碑;替巴托界的巴特祖献上火灰;请恕我打断永恒血战心怀卑微,为箭魔敬上凡人的鲜血一杯。”作为施法材料的殷红的液体自指间流下,Reborn低声咏唱最后一个能够用于战斗的魔法咒文,“愿你囊内的寒铁箭永不枯竭,愿你掌中的秘银箭离弦如飞,愿你指尖的精金箭破敌尽碎,只求四臂的箭魔赐我,深渊界的死亡之黑。”

黑色的羽翼自指间张开,伸展,弯曲,化为弓形,指向这片战场唯一的幸存者。

“你就与噬光卵共度余生吧。”Reborn发出一个轻微的鼻音。

“莫斯提马黑棘弩。”

最后一个生命,终于在这片战场上逝去。

天边泛出一层金色的纹路,属于太阳的和暖的色彩。

就此与同族一起走向死亡也不算是什么坏事,但总归,还有些事要去做。

“列恩,”Reborn握住浮在自己身旁的列恩,“我们回去吧。”

晨光洒落,已经凝结发污的鲜血浸透了土壤,布满坑洞的大地,只有数不尽的尸体,全无半分生机。

圣地十三圣武士不过只晚了片刻,与最后一位血族元老擦肩而过。

圣地与战者,千万圣徒尽数牺牲,血族与战者,一位元老失踪,其余全部丧命。

千禧年圣战获胜,神虔诚的使者们用生命和鲜血铺就了人类走向无限光明的道路,保全人类百年平安。


PS:

魔!法!战!斗!烦!死!人!啊!啊!啊!

以及这篇再有两天就能完结了嗯

话说看过血族的请不要介意为啥这么重要的战斗老里会准备莫斯提马黑棘弩这么低阶的魔法嗯我也不知道【看着黑糖】也请不要想起某个中二病的茄子更不要想起某个玛丽苏谢谢合作……


评论(1)
热度(24)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