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Merry Christmas

有些节日吧,就是那种你千方百计躲在家里都会被漫天飞舞的电视广告和垃圾短信提醒你注意它的存在。

比如,圣诞节。

好吧,泽田纲吉承认圣诞节是西方最重要的节日,所以意大利大街小巷到处都是圣诞树和圣诞老人这种事可以理解……

但是!

泽田纲吉此刻很想拎起个罗盘到街上转一圈然后通知全体彭格列成员今日风水不好不宜过节。

那个谁,你问为什么?

废话!除了某位气场大到可以左右整个意大利气压平衡的门外顾问谁还有这么大威力?

“阿纲,其实我们可以好好准备一个圣诞派对陪Reborn一起过啊,放心吧师兄一定会助你一臂之力的!”迪诺一脸大义凌然的握住他的手。

“师娘明明是因为你们家族的任务才出差的,师兄你也跑不了!”纲吉一把拉住他打死不松手。

那啥师弟你不按剧本来!

按剧本来我就死定了说什么也要拉个垫背的!

“……你们俩倒是挺开心的。”此刻最不想听见的低沉的男性嗓音响起,其实要真是带着点怒意也就罢了,最怕的就是你这样面无表情还毫无波澜的语调!

所以说你到底是生气还是无所谓啊!

“那个……其实风先生昨天打电话通知过我,”纲吉艰难的挤出一丝笑容,“他说任务已经完成了,所以我觉得今天他肯定能赶回来……”

“但他今天还在电话里说离家很近,顺道回去看看,过两天回来。”Reborn径直打断自家学生的话。

……

师娘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对了Reborn,我们跟师弟策划了个圣诞派对……”

“我有点事先回去了,”Reborn随手压低帽檐,踏出门槛时才想起什么似的补上一句,“Merry Christmas

到处都是浓郁的圣诞节的气息。

Reborn拉上窗帘,阻挡了街道上的斑斓圣诞彩灯,这大概是他度过的最无聊的一个圣诞节。

不是没有想过去酒吧消磨一晚,但这个时候一个人去酒吧反倒是有些惹眼。

Reborn自嘲的斜倚在靠枕里,随手拿起遥控器,几乎按在开关上的手指突然一顿,转而扔在旁边。

电视里想也都是清一色的节日特辑。

掏出手机扫了眼,没有未接来电,也没有任何短信。

或许,他只是因为时差或者别的什么的东西才一时忘记了而已。反正就这么睡一觉的话,等起床的时候,圣诞节就应该过去了吧。

真是窝囊的想法。

作为世界最强杀手,Reborn绝对不会再有这么窝囊的时候了。

窸窸窣窣的细微声响,在这个欢庆的夜晚并不引人注意。

Reborn应该不会在家吧,毕竟圣诞节这么重要的日子,泽田君也好迪诺君也好,大概会举办个什么圣诞派对之类的。

说到底都是自己忘记这么重要的节日在先,就算是抓紧一切时间赶回来,扑个空也是情理之中的。

风叹了口气,转动手中的钥匙。

没有开灯的室内一片漆黑,风习惯性的摸上开关的位置,武者敏锐的听觉却捕捉到了熟识的呼吸节奏。

“……Reborn?”试探性的出声。

“嗯,”像是清晨睡意朦胧的鼻音,但随即转为略带诧异的反问,“风?”

顶灯亮起,骤然的光线让两人都应激般眯起眼。

Reborn似乎刚从迷糊的睡梦中睁开眼,一手半支起身,一手揉了揉太阳穴期以让自己彻底清醒过来。

“不是说过两天回来么。”终于适应了光亮的环境,Reborn转瞬的诧异被嘴角的笑意所替代。

“我以为你不在……抱歉,”风将行李箱随手丢在玄关处,径直坐进Reborn身旁的空处,“我好像回来晚了。”

“……还不算太晚。”Reborn弯曲唇线,伸手拢起风因仓促而散乱出的发丝,而后手指向下,勾住他的衣领。

意料之中,风任由对方拉住自己的衣领,顺着他的力道倾身,让两人贴近到足以感受到彼此呼吸的距离。

“Reborn……”

“嗯?”

Merry Christmas

模糊的音节,借由一个吻纠缠在一起。


PS:

圣诞节快乐~

抱歉我似乎又习惯性的悲剧了27……

以及最近不知怎么很想写写这样窝火的老里XD【你丫


评论(1)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