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逐风-泉城Part 4

有时候风真不理解Reborn对‘劳累’这个词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一个可以为了设计方案连续几天几夜不眠不休的家伙,却坚定的认为晕机几个小时就会累到必须好好在床上躺一会。

不管怎么说,查看项目用地这种事,都应该带上工程师才对吧?

他说过很快就回来的。

风拉开房间落地窗的窗帘,由于这片区域才刚刚开始开发,没有多少高层建筑,从这里可以清楚的看到远处大片的空地,以及被圈围起来,正在动工的几处施工地。

在这里建个地标还真是有点荒凉啊……

“叮——”

屋外传来门卡开锁的提示音。

Reborn反手锁上门,看到对方正坐在窗前的藤椅上,便玩笑般扬起唇角,“怎么,等夫君呢?”

出乎意料的,风反倒是勾唇,“你猜呢?”

“啧。”一时语塞,Reborn将手中的一袋水果放在桌上,腾出手来捏起风的下颌,俯身落下一个轻吻。

风早就习惯了对方亲昵的动作,他只是眯起眼,“项目怎么样?”

“还行,地方有点偏,不过……”Reborn将窗帘完全打开,瞥向斜前方,“看到那几个大鼠标了吗?”

“你说剧院?”风反问。

Reborn有些意外的回头看他,“你怎么知道那个是剧院的?”

“是你说的,半球形流线外形一般是为了保证声音效果,差不多就是剧院。”风一脸理所应当的耸肩。

“那个是山东大剧院,旁边的是美术馆艺术馆和图书馆,项目用地就在对面,隔着一条主干道。”Reborn说完拉过另一个藤椅坐下,像是有所示意般拍拍自己的腿,“我觉得作为城市规划新开发的主要方向,那块地还不错。”

风耸耸肩,顺着他的意思起身,坐在他腿上,手臂环过他的脖颈,“有思路了?”

“谈不上……被那个地标弄得一团乱。”Reborn皱起眉,嫌弃的甩甩头,期以把路上那段记忆从脑海里甩出去。

“呵……”风忍不住轻笑,“现在你明白所谓的‘颇有微词’是什么意思了吧?”

Reborn长叹一声算作回答。

那个一柱擎天的造型居然也能通过审核,如此具有特色的地标性建筑简直……

只能说是思想开放民风剽悍嗯。

但作为本地人只能哭喊着根本不是这样啊!每天上下班走在路上看到那楼都有种被赤裸裸性骚扰的感觉好么?!

“我只能说……”Reborn一把抱紧了风的腰,“我要是不做点什么也太对不起它了。”

等等逻辑呢?!

“喂喂Reborn,你这样叫白日宣淫你知道么……”风此时突然有些后悔自己刚才如此轻率的就顺从对方的意思,现在被紧紧环着腰,这个极其容易擦枪走火的姿势让他不敢轻易乱动。

“可是我看你好像挺期待的,还是说……”Reborn的一只手不安分的沿着他的脊背向上,扣住他的后脑贴近自己,“白日宣淫让你更兴奋?”

“我说你从哪来看出期待来的?不是你先等等……”肩头传来的凉意让风下意识打了个寒颤,被拉下一半的上衣滑落至肘部,他只能妥协般改口,“你至少拉上窗帘!”

“管他呢,反正外边没人。”Reborn恶趣味的侧身,让风正好能够看到窗外,同时还不忘得寸进尺的挑开他最后几个扣子,将整件上衣拉到腰际。

如果不采取措施的话,他真的能在椅子上把自己扒光。

“Reborn,”风按住对方已经滑进自己裤子里的手,压低声音,“去床上。”

阴谋得逞似的笑容,Reborn一个打横抱起他。

“这可是你说的。”


PS:

虽说这篇预定有肉,但是差点没把持住这章就肉起来……

以及,请大家自行去百度一下【济南第一高楼】,百度图片第一个就是_(:з」∠)_

那个造型我不想说什么了,我比较好奇它当初是怎么中标的QAQ

评论(3)
热度(19)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