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所谓攻受这种事

身为当今黑手党教父的泽田纲吉表示……

先不说我是不是个Gay,好吧退一步来说,就算我是Gay,我好歹也是彭格列十代首领吧是教父吧但为什么所有人都认为我是个受呢为什么?!

“因为师弟你哪里看上去都不是个攻。”迪诺语重心长的拍拍自家师弟的肩。

“首先,我觉得我不是个Gay,师兄,”纲吉一脸笑容灿烂的捏住对方的手,“其次,就算我是Gay,至少我也能压得了你。”

“我说,师弟,今天是元旦,不是愚人节。”迪诺艰难的抽出已经被对方攥出红印的手,“很明显,师弟你的身高……”

“咳咳,师兄~”一向被认为有些呆萌的纲吉此刻利用天生优势恶意卖萌的看向自己师兄,明显的表示,某些雷区,就算是师兄也不能踩!

“那啥我是说,很明显师弟你体积比较小看上去比较精巧,而且,”迪诺得寸进尺的一把揽过他的肩,“你可以照照镜子,仔细观察一下咱俩眼睛的大小,你得知道攻受画风都不一样啊。”

“所以,这就是师兄你以小眼睛为荣的理由?”纲吉眯起眼睛。

“不信你看你手下那群守护者,除了你,就只有库洛姆的眼睛最大。”迪诺认真的点点头,“你不觉得,在咱们认识的人里,就属Reborn眼睛最小了。”

“我只想知道……你是从哪里看出师娘是大眼萌妹的?”纲吉笑容愈深的用手指挑起自己的眼角。

“呃……师娘是个意外,但是你看师娘比Reborn小巧的多。再说了,”迪诺略带同情的叹气,“就算是强悍如师娘,受就是受,师娘绝对不可能在上面的。”

“咚咚咚。”清脆的敲门声响起,随后拿着文件的风推门而入。

“……师弟,要不要来打个赌?”迪诺压低了声音。

“赌什么?”同样小声的回应,纲吉笑容依旧没有丝毫松动。

“师娘要是能攻了Reborn,我就承认师弟你能在上面。”迪诺难得郑重的颔首。

……你这么把师娘往火坑里推你家里人知道么?

“你们……在聊什么?”看着似乎是在窃窃私语不知道讨论什么的两人,风疑惑的放下手中的文件。

“风先生好久不见,对了,我刚买了点新的乌龙茶……”

“迪诺君,我们前天才见过。”风适时提醒道。

“师兄他今天发烧了,风先生你不用管他。”纲吉淡定的递上一杯茶。

“……说吧,”风温和的弯起唇线,“你们俩又怎么惹到Reborn了?”

“不不不,跟那个没关系。”纲吉随手拉过两把椅子,请对方落座,“那啥,风先生,其实我有件事一直很好奇。”

风摆出一副洗耳恭听的表情示意他继续。

“风先生应该说是最强武道家吧,”纲吉似是随意的开口,“你就没想过,在上面么?”

“……什么?”风迷茫的反问。

“我是说,你不觉得Reborn一直在上面很不公平吗?论实力的话风先生你跟他差不多吧,难道你就不想偶尔换一下位置吗?比如……”

“泽田君,”风打断他,“有事你可以直说。”

“……好吧,”纲吉清了清嗓子,“风先生你要是能攻了Reborn,我给你们俩三个月带薪假。”

“一言为定。”

有种不祥的预感是错觉么?迪诺莫名打了个寒颤。

于是第二天,一向有如自带内置闹钟般准时的两位彩虹之子破天荒一起迟到了。

“师弟,”准备看戏的迪诺摇摇头,“我觉得你真是把师娘害惨了。”

“咳咳,谁赢谁输还不一定呢。”话虽如此,纲吉也有些底气不足。

“咚咚咚。”同样的敲门声响起。

熟悉的赤色径直走向两人,“拉尔那边送来的材料,我先放这了。”与往日无异温润的嗓音,让试图从中听出点什么端倪的师兄弟一头雾水。

身手一贯敏捷,行动自如嗓子也没问题,而且只字未提带薪假的事,对方留下文件就这么出去了。

于是是师娘失忆了还是咱俩失忆了?迪诺疑惑的眼睛里带着这个问题。

“可能……”

不等纲吉回答,某个漆黑的身影让两人很有默契的同时闭嘴。

那个成功给两人少年时期留下心理阴影的家庭教师反手关门,无视办公桌前的木制椅子,转而坐进远处的沙发里。

笔挺的西服,明黄的衬衣,锃亮的皮鞋,打着漂亮结扣的领带压在衬衫上,低压的帽檐遮住了他大半面部表情。

好像没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呃……”纲吉吞了口吐沫,“Reborn……?”

没有回应,他只是交叠双腿,向后倚在靠背上,在自家学生诧异的目光中拉开领带,顺带着向下扯开领口。

吻痕——或者还有什么别的,已然有些泛出青紫的大片痕迹印在欧洲人白皙的皮肤上格外刺眼。

“来吧,”低沉而优雅,以及夹着某种微妙沙哑的嗓音,Reborn顶起帽檐,让两人得以看到他上挑的眉角,“说好的带薪假呢?” 


PS:

首先祝大家元旦快乐~新年请多多指教~

从今天起连续插播元旦贺文,肉后完结,【里风里】高亮注意!

虽说题目就是里风里练笔计划但是真正出现风里情节这还是头一次

请谨慎食用

评论(6)
热度(19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