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逐风-泉城Part 13

即便风再怎么迟钝,他也能感觉到自己妥妥被嫌弃了。

跟生活习惯一向随意的风相比,Reborn是个在乎生活细节的人,算不上有洁癖,但也很注重干净整洁。

风早就盘算好回到酒店一定马上去冲个澡,至少也不能让自己成为房间里最该被塞进洗衣机里的那个。

可惜Reborn已经先一步这么做了。

风不知道该不该庆幸Reborn只是把他拽进浴室,而不是真的塞进洗衣机,尽管他觉得对方的确很想这么干。

“我自己洗就行了,Reborn。”风按住那只正在解自己扣子的手,“平时我回家不也是先进浴室吗?”

倒不是风反感两人一起洗澡,他的后背几乎贴在墙上,湿润光滑的瓷砖带着凉意,他不介意Reborn亲密的动作,一起洗澡,顺便做些该做的事也是理所应当,但两个大男人挤在浴室里横竖都不宽敞,所以现在,他只想把某位先生请出去。

“我说了我会先把你洗干净。”刻意强调了人称,Reborn像是没了耐心般,直接扯开风的腰带。

有那么一瞬间,风有种被人塞进了洗衣机的错觉。

沾着尘土的长衫长裤被利落的脱下,连同Reborn的西服外套和领带,一起扔进旁边的衣物筐里。

没有任何提示,Reborn打开了水洒。

起初的水温微凉,淋在赤裸的身体上让风打了个寒颤,水渗进黑发,沿着头皮流下,他反射性眯起眼睛,伸手抹了把脸,看向身前的男人。

Reborn一向说到做到,水花溅到他身上,打湿了衣料,明黄的衬衫因而多了几处深色的斑驳,黑色的西裤看不出是否有水渍,只看到他赤着脚,踩在湿滑的地面上。

“Reborn,把衣服脱了。”风的声音混在水声里并不清晰,他特意减轻了唇部的动作,但还是无法避免水借机流进嘴里。

“嗯。”Reborn只是敷衍性的发出一个鼻音,却用手盖住风的头,似是有些不满的调试水温。

水温早已不像先前的微凉,但风平日总喜欢略热些的温度。

大概是知道Reborn的心思,风没有再出声催促,而是俯身,极有耐心的解开对方衬衫上沾了水、格外容易打滑的小巧衣扣。

直到水打在身上微微发烫,Reborn方才甩开半挂在身上的衬衫。

皮制的腰带并没有沾上多少水,和西裤同样,多是手指留下的痕迹。半湿的衣物被随意搭在洗手台上,Reborn胡乱揉了揉风的长发,指尖便沾了几颗细小的沙粒。

“你下工地跟下海似的,弄一身沙子。”Reborn咂了嘴,伸手拿过洗发露。

“那倒是省下去海滩的钱了。”风打趣道。

“先别说话,”Reborn在手心里挤出些许洗发露,看了看风的长发,又着实加了不少,“闭上眼睛。”

风撩开黏在脸上的长发,听话的闭上眼睛,任由对方在自己头上打出泡沫。

Reborn的手指按压着头皮,可能是怕还有残存的细沙,力道放轻了些,丰盈而松软的泡沫从指间溢出,依附在长发上。

洗发露带着股草植的清新,泡沫落在鼻尖上,闻起来格外舒心。

Reborn拨开风额前的碎发,他闭着眼睛,皮肤在热水的作用下透出淡淡的粉色,挂着泡沫的侧脸看起来温顺无害。

让人抑制不住的想要靠近。

花洒转向头部,水流冲刷在长发上。

蜻蜓点水般,一个轻吻落在脸颊上,风甚至不敢确定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他略低垂了头,试探性的将眼睛睁开一条细缝,瞥向对方。

那是小动作得逞后,夹着得意的笑容。


PS:

长发的菇凉下工地不盘头发简直是灾难啊我去

你们能想象我只是去工地转了一节课回来洗个头盆底积了一层沙子的感受么QAQ

评论(1)
热度(6)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