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心理咨询室 Part 5

“他今天主动跟我说话了。”

明明是如此欣喜的声音,但在威尔帝听来却不是一般的头疼。对于风出现在这里他一点都不意外,倒是前几天一直风平浪静的很不正常。

好几天没动静我还以为你已经放弃了呢……

话说你这是来报告求爱进度的么?!

“我想……这大概是个好的开始,”威尔帝借着泡茶的时间思量了许久,最终才挤出这么一句,“他说了什么?”

“早。”风笑容格外灿烂的回应。

威尔帝愣了片刻才反应过来对方应该是在重复Reborn的话而非跟自己打招呼,“……然后呢?”

“没了啊。”风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我今早路过策划部的时候正好碰到他来上班,他不仅看了我还跟我打了招呼。”

我该说你是容易满足还是……咱能有点出息么?

“你就没考虑跟他聊聊天吗?”经过一番语言加工,威尔帝如是问。

“本来想的是这样,但是……”风丝毫不打算掩饰自己愈深的笑意,“他早上那种精神十足的样子我还是第一次见,稍微看了一下他已经进办公室了。”

这个剧情好耳熟好像在哪个玛丽苏电视剧里看到过……也许是叫霸道总裁爱上我?

“还有,最近我听了你的建议,试着去了解了一下Reborn这个人。”风说着掏出一个笔记本,嗯,似乎还夹着照片。

你这是哪门子的‘了解一下’?!人家查户口的都没你这么详细好吧?!

“那么,”不管内心的吐槽多么胸有澎湃,威尔帝面上依然是神情自若,“你现在觉得Reborn怎么样?”

“很好啊,交友广泛,关心下属,工作认真,办事靠谱,讲究生活,多才多艺,富有人格魅力和领导力……”

你确定这不是从学生档案上抄下来的期末评语吗?!

威尔帝感觉自己现在从头疼变成了头皮发麻,虽然中国有句古话叫做‘情人眼里出西施’,但你内置防火墙还自带编程功能是几个意思?!

“等等,”他终于忍不住打断对方滔滔不绝的赞美之词,硬生生把到嘴边的‘你先去刷机再说’改成了“我觉得,别人的评论也许会带有主观色彩,抛开这些,你对他的印象是什么?”

思考片刻,风一本正经的回答:“遇事冷静,为人正派。”

“我能知道,你是从哪来看出来的吗?”威尔帝呷了口茶,借以平静自己想要把桌子砸在对方脑袋上的冲动。

“他被困在电梯里的时候,非常冷静,而且没有借此跟我搭话。”

整整三个小时独处一室还不说话不该是‘为人冷漠不苟言笑’么?!威尔帝下意识的揉了揉太阳穴,他发现自己实在是无法理解对方的脑回路。

“本来我还有些担心自己是不是太过冲动,”风略一顿,而后扬起唇角,“现在看来,我准备下决心追求他。”

你该做的是下决心吃药!

自从当上心理咨询师以来,威尔帝第一次产生了放弃的想法,当然这只是个一闪而过的念头,很快便被他自己甩出脑海。

“在那之前,”威尔帝努力平复了语调,“你知道Reborn前不久跟他女朋友分手了吧?”

“是,我听说过。”风点点头。

“我建议,你可以去了解一下个中缘由,以免日后遇到相似的事情。”

任你怎么样也不能直接去找当事人吧?

威尔帝如是想着,暂且松了口气。

PS:

放假第一天累成狗_(:з」∠)_

其实我仔细想了想,痴汉师父的视角其实就是老里真爱粉的视角吧【并不

评论(4)
热度(55)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