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心理咨询室 Part 8

威尔帝已经在资讯室里坐了快一上午,最近的状态是有人造访属于常事,没人做客也不算意外,但他十分肯定,要不了多久某个带给他无限麻烦的家伙一定会来。

你问为什么?

其实威尔帝从来不信所谓缘分这种东西,但事实证明一个人要倒霉拦都拦不住。

今天一大早就不得安生,当威尔帝好不容易爬上楼梯,还没来得及进资讯室便被几句闲聊吓了一跳。

“你听说了吗?那个破电梯又把人困住了。”

“啊,我知道,据说还是上次那俩,啧啧,真是倒霉起来喝凉水都塞牙。”

老天爷你特么在逗我!

上次是一见钟情,这次算啥,二见倾心?不不不别说倾心,那货早就把心掏出来送人了!威尔帝不禁抚额,所以说你们俩上辈子是有什么样的孽缘才会一连两次被同样的理由困在电梯里啊……

“咚咚咚”

敲门声响起,威尔帝只是抬眼,用仅剩的职业道德回了句“请进”。

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肯定是风又来汇报进度了。

“刚才……”

“嗯,我听说了。”威尔帝打断了他正准备开始的复述,送上早已准备好的热茶,“看样子,你似乎很开心。”

“当然,我就说我们之间是有缘分的。”风的笑容跟往日有些不同,带着种不加掩饰的欣喜,“虽然这次比上次时间短了很多,但有很大的进展。”

“哦?”威尔帝本对他所谓的‘进展’不抱多大希望,但仍好奇的发出一个鼻音,“什么进展?”

“Reborn真是比我想象的还平易近人,”风不忘再夸上一句,“是这样……”

当电梯因为故障而停止的时候,风的第一反应却是有些庆幸的。

原本有了上次电梯事件的教训,他也不奢望对方能跟自己搭话,只是这些天来好歹也聊了不少时日,寻常问个好总还是可以的吧?

这么想着,风自顾自开口,“早,这电梯也没怎么修好,又是咱们两个。”

“嗯?”大概是一时没反应过来,那个总是满脸严肃不苟言笑的策划部经理扭头,疑惑性的挑眉。

“啊……你可能忘了,我是指上次,”风像是完全没有感到半点失落,“上次电梯故障的时候,也是咱们两个,不过没怎么说话。”

Reborn闻言回想了片刻,这才回应道,“那次我刚加过夜班,不太清醒所以没注意。”

何止是不太清醒,其实那天他几乎熬了个通宵,差点站着在电梯里睡着,甚至直到电梯修好才意识到刚刚发生过故障,更别提去注意旁边有什么人了。

“是吗,你也挺忙的,我最近打扰你了吗?”风终于有点自觉的问。

“还好。”Reborn随口道,“最近没那么忙了。”

“我倒是有点头疼,前几天来了个意大利的客户,想请他吃饭,但我对意大利菜一点都不了解,”风自然而然的看向他,“听说你经常去附近那个意式餐厅,如果不是很忙的话,不知道中午能不能给我点意见作参考?”

Reborn没有马上回应,而是略一沉默才开口,“反正我也要去吃饭,顺便吧。”

“……所以,你这是邀请?”威尔帝总算是明白了为什么对方会如此开心。

“他答应了我的邀请,而且还向我解释为什么上次没有理我。”风喝了口还略有温热的茶,“这茶比原来好多了,我还有工作,下次见。”

“……”威尔帝默默看着他关上门,端起杯轻抿,又默默看向手边的茶罐。

这不还是上次的茶叶么,冷茶有什么好喝的?

PS:

祝贺老里跳出对话框出现在了回忆里!【你丫

其实我今晚9点才回家总算是在凌晨之前码完了QvQ

评论
热度(50)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