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心理咨询室 Part 9

午饭的时候,威尔帝一般不会像普通员工那样挤食堂,除去他喜欢清静以外,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午休时才会有客人上门。

果不其然,威尔帝先一步吃过午饭,回到咨询室时,里面早有人在等着了。

准确的来说,他记不清这位姑娘的名字,只知道她是策划部去年才来的新员工,还是刚毕业的学生,正是Reborn的狂热花痴之一。

但她此时正满脸委屈哭的梨花带雨。

威尔帝记得上次她这样的时候,好像是因为Reborn同意了碧洋琪的告白。

“威尔帝先生……”姑娘眨着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我家经理他,他他他有男朋友了我该怎么办啊?!”

“噗——!咳咳咳……”威尔帝差点一口水呛死,“等等,我刚才没太听清楚,你说Reborn他怎么了?”

“就在那家餐厅,我看到经理他和总是来策划部的那个推销男一起吃饭!而且超级亲密!”小姑娘扯着小手帕,看上去活脱脱一副怨妇样,“经理手把手教他用刀叉!手把手!我在策划部都一年了都没碰到过经理的手!”

装傻充愣借机拉手……真有你的啊风。

“我是说这位姑娘,你是不是也有点太敏感了?”威尔帝说着推过一杯茶,“来先喝点茶休息休息。”

“我才没有敏感!”她立即反驳,“当时碧洋琪做经理女朋友的时候经理都没有手把手教过她!”

“……据我所知,碧洋琪小姐是会用刀叉的。”威尔帝提醒道。

“那也不行!我就知道那个推销男跟我们问东问西打听经理的事情肯定不怀好意!我好不容易等到经理恢复单身怎么能被一个男人骗了!我我我要去向经理告发他!”

“姑娘你冷静冷静!”威尔帝连忙起身拦住她,“现在你们经理也没回来,而且你们经理要是知道你跟踪他,对你来说也不是好事吧?”

“可是可是,我也不能看着经理就这么找个男朋友啊!”

“我觉得,首先你不能这么断定Reborn有男朋友,”威尔帝被对方的逻辑弄得哭笑不得,“而且,你就那么确定Reborn喜欢他?”

小姑娘经由他这么一说倒是安静不少,小声嘟囔着,“我家经理肯定看不上他……”

“所以,大概是你误会了也说不定,”威尔帝为她添上热水,“刚才的茶都凉了,这次趁热喝吧。”

“那个推销男三天两头往我们部跑也就罢了,现在经理都不赶他走,还跟他一起去吃饭!那些动作……碧洋琪小姐都不会跟经理那么亲密!”

那是因为碧洋琪脸皮没那么厚啊!

“要你这么说,我看他可能是Reborn的朋友。”怎么说也陪风聊了这么些天,威尔帝的反应能力都提高了一大截,“你也不知道Reborn跟他朋友在一起的样子吧?”

“嗯……他要是经理的朋友干嘛还向我们打听……”

“说不定是新朋友呢?”他反问,“既然是销售部的,摸清喜好也是职业习惯。所以呢,你现在休息一会,不要耽误了下午的工作。”

或许是早就有了经验,威尔帝很快将这位怨念十足的小姑娘好言劝了回去。

俩人饭都吃了,还要不要继续多管闲事下去?

PS:

恭喜师父修成正果!【完全不

总之是踏出了第一步嘛,两人都有肢体动作了嗯【点头

评论(1)
热度(52)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