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心理咨询室 Part 10

今天风的心情可谓非常之好。

威尔帝看着摆在面前的那份蛋糕和旁边包装精美的咖啡豆,不由得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我说风,你又打算干什么?”

“这是给你的,”风指指那份蛋糕,“听说甜食对脑力工作者很有好处,最近麻烦你了。”

原来你还是有良心这种东西的啊……

但他的视线只在蛋糕上停留了瞬间便移到咖啡豆上,“那这个就是给Reborn的礼物了?”

“没错。”风坦诚的点头,“但是我不喝咖啡,如果是茶的话我还能挑选一下,这个就只能拜托你帮忙了。”

你这不是都挑好了么……

威尔帝暗暗叹了口气,还是拉过那份礼物仔细看了看,“品质很好,正宗的意大利咖啡,如果他喜欢这一类就绝对没错。”

“那真是多谢,不枉我准备了那么久。”风似乎对这个回答很满意,不紧不慢的将咖啡豆收拾好。

“听说你昨天一帆风顺啊,这么快就打算下一步攻势了吗?”威尔帝略带调侃的问。

“这是谢礼,我只不过是投其所好。”风呷了口茶,“毕竟我昨天中午的时候麻烦Reborn教我使用刀叉。”

“我该说你不愧是销售部的业务骨干么?”

“谢谢夸奖。”风很是受用的加大了唇线的弧度。

又不是真的在夸你有点自觉好吗?!

“不得不说Reborn真的很绅士,而且是个相当负责的老师,”风看着自己的手,“我向他请教刀叉的用法,他把整套意大利用餐礼仪都教给我了。”

“手把手。”威尔帝刻意强调。

“是的,手把手。”风微微握拳,含着笑意的凤眸眯起。

正如那位观察入微的小姑娘所说,Reborn的确是手把着手为他纠正每一个姿势,即使两次在电梯里他都没能有机会与对方靠的那么近。

认真时的Reborn,有着某种说不出的吸引力。

威尔帝狠灌了口茶,又为自己续上热水,“你真的不打算放弃了?”

话一出口,他就有些后悔,以风的性格来看,之前那么阻拦都没能让他回心转意,现在好不容易有了大转机,怎么可能在这种时候放弃。

“Reborn比我一开始想象的要随和的多,我觉得他算是个好相处的人,大家可能对他有点误会吧。”风为Reborn开脱了两句。

“那你们现在算是……朋友?”威尔帝不确定的问。

“难道不是吗?”风耸肩,“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是啊你从一开始就是这么想的,要不然怎么会厚着脸皮凑上去跟Reborn搭话。

“过两天我打算请Reborn吃饭,你有什么好建议吗?”不在意对方的腹诽,风又掏出了那个随身携带的小记录本。

“你先把那个本子收起来,”威尔帝无奈望天,“你不是昨天才跟他吃过午饭吗?”

“那是工作上的请求,不是我个人的邀请。”风变魔术般摊开一摞宣传单,“你觉得哪个比较合适?”

怎么看起来像是少女漫里闺蜜聚会前的场景是错觉么?威尔帝强压下莫名的即视感,随手抽出其中两张,“这俩还不错。”

“那就听你的。”风把那两张宣传单单独收好,随即起身,“成功以后请你吃饭。”

“……等等什么成功?”

风走至门口,闻声才回头,理所当然的留下一句,“还用说吗,当然是告白啊。”

……告白你妹啊(╯‵□′)╯︵┻━┻


PS:
闺蜜组上线!【被揍死

以及痴汉的师父好主动写起来进度好快!

评论(1)
热度(52)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