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心理咨询室 Part 11

一向被评为全勤模范的某位心理咨询师破天荒请了三天假。

假期归来的威尔帝坐在沙发上给自己沏了杯茶,只要能够成功避开某些人的告白计划,全勤奖什么的都是浮云。

总算是可以清净一会了……

“咚咚咚”

威尔帝抬头望天,长长舒了口气,刚打算回应门就先一步被打开,一个人影迅速闪进来,‘哐’的一声关上门。

“董事长,你……”威尔帝顿了顿,最终把‘被狗追’这几个字咽了回去。

纲吉完全没有理会他的意思,整个人倚在门板上似乎在听着什么。

不就三天没来连董事长都魔怔了?!

“董事长,董事长?”见对方没有反应,他又叫了几遍。

“哦哦哦威尔帝,你放假回来了,”纲吉像是这才意识到屋内还有一个人,故作镇定的整了整衣服,“帮我倒杯茶。”

“我新学了制作奶茶,可以尝尝。”威尔帝职业化的弯了唇,即刻起身取出饮料和茶具。

轻抿一口热奶茶,年轻的董事长似乎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他一手捧着茶杯,一手揉了揉有些跳动的太阳穴。

“董事长找我有什么工作要吩咐吗?”尽管早知道他肯定不是为了这种理由而来,威尔帝还是如此发问。

“不不不,我只是……”纲吉顿了一下,“想来找你聊聊天,不麻烦吧?”

“当然,泽田先生放心。”既然与工作无关,威尔帝自然切换了称呼,“但讲无妨。”

“你请假了所以不太清楚,最近公司里各种事情特别多,我也很忙,忙着忙着就容易出错……”纲吉明智的忽略了自己被Reborn骂的狗血淋头的片段,径直跳到最后,“总之那个男的,就是策划部的风,直接就敲门进来了。”

还真是英勇……威尔帝腹诽一句,点头示意对方继续。

“Reborn不仅没有轰他出去还笑了!”纲吉显然受到了惊吓,“而且不是平时那种皮笑肉不笑的笑你懂么!”

威尔帝倒是有些意外,风的死缠烂打他是知道的,但Reborn没理由还真被他这么骚扰也不生气吧?

“风说要请Reborn吃饭,他居然还说他他他……”纲吉一口灌下整杯茶,而后拍在桌上,“他喜欢Reborn!”

“噗——!”

原谅威尔帝实在是忍不住,比起被茶呛死,他宁可牺牲一下自己的桌子。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告白也不是这么个告法啊!好歹去看两集流行的网络言情小说修炼修炼再说啊!

“所以我就跑出来了……”纲吉像是突然想起什么般一把抓住威尔帝的肩,“你说我会不会被Reborn灭口?!”

“泽田先生你冷静冷静!”威尔帝被晃得有些头晕,连忙把他按回沙发上,“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太听清楚。”

“我刚才……”纲吉突然闭嘴,片刻后改口,“不,我什么都没说,威尔帝你什么都没听到,我还有事先走了。”

像是他进屋时那般,纲吉迅速消失在门后,留下一脸还没回过神来的威尔帝。

等等……

卧槽风那家伙真去告白了?!


PS:

于是师父告白简单粗暴顺便悲剧了27【并不

以及我明天要开始上课了,能不能更新就听天由命吧_(:з」∠)_

评论(1)
热度(57)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