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假期辅导十三题-自由发挥这种东西

Reborn觉得,自己的同桌似乎是个学霸。

他看着贴在最前方墙上的作业,最上面那几张明显出自同一人之手的图纸密密麻麻挤满了线条,甚至可以说一条线都挤不下了。

“我说……”Reborn斟酌了一下用词,“你画作业还真实诚。”

“只是不想浪费。”风说这话的时候头也没抬,依旧专注于自己面前的作业。

“你这是第几张了?”Reborn有些好奇的凑过去,今晚的作业只有四张,也没有昨天那么枯燥,大家的进度都算是迅速。

“第三张。”风看了眼表,发现时间尚早后从终于扭了扭酸痛的脖颈,“就剩一个三点透视还没完,不过我们城规经常画,应该很快能结束。”

“我们建筑比较擅长两点透视,可惜不是作业。”Reborn突然一顿,看着对方的作业微微蹙眉,“你画的好像不是建筑群吧?”

六个规格一致的块体排列在一起,明显经过线条切割,虽然由于透视产生变形,但仍能辨别出那是一串字母。

“你看出来了?”风的微笑有点僵硬,他也不知道怎么就鬼使神差的画出了对方的名字,“因为实在没什么好画的……你要是介意我就重画。”

“没事,”Reborn扬起唇角,“挺好看的。”


PS:

今天似乎早一点,但是等我洗完澡估计又得12点多了【倒地

另外附上今天的三点透视练习,我是故意的嗯,虽说不是很明显



评论
热度(24)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