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假期辅导十三题-似乎缺少点什么

114 2015/02/04    假期辅导十三题-似乎缺少点什么

风有些怀疑自己究竟是在上基础表现课还是快题特训班,为了练习远景植物丛他已经绞尽脑汁画出七种不同的体块组合了。

“你倒是乐在其中。”风看着身边正在画出第九份块体组合的Reborn,不由长叹一口气。

“毕竟这才是我的主业。”Reborn对此似乎很是轻松的耸肩,一面又在基本块体旁添了一个长方体,凑出一组双子楼造型,“城规的话,你们规划公园应该经常画植物吧?”

“事实上,你肯定比我画的多。”风活动了下脖颈,索性翻开书照着临摹,“而且我总觉得缺点什么。”

“缺点什么?”Reborn略带好奇的抬眼,这还是他第一次听到风对课程发表评论。

“建筑物旁边都有树木,灌木和草坪,实际上也有很多花圃设计吧,但课程和作业都只有绿色植物的配景练习。”风像是不满般,用铅笔在草坪上添了朵小花。

“你喜欢什么花?”Reborn突然问。

“我?”大概没想到对方会这么问,风愣了片刻才摇摇头,“我也就看个热闹,不太懂这个,都还好,你呢?”

“很多吧……”Reborn一顿,“改天给你看。”

风反应了半分钟才明白过来对方话的含义,随即弯起唇线,牵出一个明显带着欣喜的微笑,“好啊。”

Reborn扬起嘴角,继续埋头自己的作业,思路却不受控制的从纸上飘离。今天是二月四日,他顺手在作业右下角签上自己的名字和日期。

还有十天,就是所谓的情人节。

那家伙收到玫瑰会有什么反应?

Reborn因自己莫名的想法轻笑出声。


评论
热度(17)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