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假期辅导十三题-用作业找点乐子

假期辅导十三题-用作业找点乐子

虽然作业也一如既往的多到让人肉疼,但Reborn很庆幸,至少这次他不用画直线画到凌晨了。

午后的阳光和空空如也的肚子令人困倦,Reborn托着腮,用笔简单的勾勒出一个人影,姑且不去理会周围同学对所谓‘穿旗袍的女人应该抱着狗而穿皮草的女人应该牵着狗’这种没有营养的问题。

比起其他的配景,人物显然有意思的多。

Reborn已经画完了半张纸,作为配景的小人最多只有三四厘米长,想要画满一张还真不是容易事。

重点是书上的常用人物动作都画过了,还有大片的空白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填满。

宽肩,窄臀,一个类似萝卜的轮廓加上几笔便是建筑效果图上的成年男性形象。

“你在画什么?”风的声音打断了他的出神。

正打算回答,Reborn突然发现自己无意间在刚刚完成的小人上加了一条长辫。

“没什么,随便画画,”他用手盖住那个小人,转移话题般凑到对方跟前,“你画了多少?”

“快一张了,最后凑不齐,”风指指下方一个戴着帽子的人物,“你不介意吧?”

只是转瞬的诧异,他耸耸肩,“不如我也这么画吧,正好凑作业。”

Reborn这么说着,落笔,在人物脑后加了一笔。


评论
热度(17)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