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假期辅导十三题-多人水土不服

不知道是不是水源不同的问题,才只是开课的第五天,教室里已经多了好几个空桌子,而且请假原因都是同一个——水土不服。

“怎么,”Reborn看向皱着眉的风,“你也不舒服吗?”

“那倒不是,”风无奈的笑了笑,“我室友跟着上一期学了一段时间,最近水土不服比较严重,所以回家了。”

“你现在一个人住双人间?”Reborn似乎明白了什么,在这里上课的学生都住在附近的旅店里,为了节省费用,除非像是他这样不愿意跟陌生人同住的人,大家都是拼房住的。

“晚上去退房开个单人间就行了。”风虽然不太满意,但目前也只能如此。

“我搬去和你住,”Reborn想了想又补充道,“我现在住单人间。”

大概是这个提议听起来有些突然,风愣了片刻,不确定的反问,“可以吗?”

“之前跟我一起来的同学临时有事。”Reborn随口扯了句。

风显然没有去质疑他的回答,似是欣喜的弯了眼眉,“那午休的时候就去退房吧,我帮你拿行李。”

Reborn没再开口,只是压下帽檐,将视线移回画纸上。

看来下课的时光也不会无聊了。


评论
热度(19)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