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假期辅导十三题-照片写生

于是昨天是临摹今天是照片写生么?

Reborn望着投在幕布上的建筑摄影,对着图片写生,感觉还真是……微妙。

不知道是不是大一新人人数众多,基本功普遍不扎实的原因,原本的课程一拖再拖,先是吃饭硬生生被挤掉了一刻钟,晚自习的作业时间又补了一块阴影练习。

好在老师以慈悲为怀,一张临摹一张写生,预计十一点左右就能上床睡觉。

顺便还能跟某些人聊聊天。

“Reborn,”风的声音打断了他的出神,“老师说写生作业自己找图,你打算画什么?”

“还没决定,”Reborn摸出参考书,突然想起书上并没有摄影作品,只好拿过手机,“从网上随便搜一个吧,要帮你找一份吗?”

“其实我这里有很多照片,你可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风打开自己的手机相册递过去,片刻又补充一句,“不过都是我出去旅游的时候照的,如果你不介意每张上都有我站在旁边的话。”

“没关系,反正总要有人物配景的。”Reborn像是一脸认真的挑选着照片,但很快就递还给对方,“我想再好好考虑一会,方便把照片传给我吗?”

风并未多想,立即颔首,“当然没问题。”

说话间,Reborn的手机已经收到了传输来的图片。

摄影技术真差,这是他脑海里的第一个念头。

等下次干脆一起去旅行吧,Reborn这样想着,一定比这些照的出色的多。


评论
热度(16)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