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假期辅导十三题-作业点评

这简直是就是羞耻play啊!

Reborn保守估计教室里至少有百分之八十的同学正在心底如此呐喊。

把每个人的作业放到投影仪上挨个点评也就罢了,你还‘这是哪位啊来举个手看看’举你妹子啊!

人家画人画的位置不对本来就很伤心了,改成树看上去不太好看你就不要评论人家成功发明了植物人行不?!

好吧,Reborn承认因为评图老师长得太像短脸版卷福才会那么欠抽。

“……你怎么了?”Reborn瞥见皱起眉的风,不由问。

“你知道我今天就交了一张图,”风满脸无奈的扶额,“偏偏还是不小心画成大背光的那个。”

“……”那还真是悲剧啊。

当然Reborn并没有真的这样说出来,而是先抬手看了眼表,老师已经讲了一个半小时才刚刚评了十个人的份,

照这么下去,今天评不完的估计就只能个别指导了吧。

“老师,”趁着老师喝水的空档,Reborn出声,“讲的太久我们都困了,让前排玩手机的可乐尼洛起来唱歌吧。”

“woc你怎么看到的kora?!”躺枪的可乐尼洛表示这不科学。

“这样也好,”助教不知从什么地方蹿出来,迅速拿起了可乐尼洛的手机,“来,唱歌领手机。”

大概是真的太过无聊,加上起哄前前后后七八个人被推上讲台表演节目,成功的占用了大半个钟头。

风总算是避开了面临羞耻play的尴尬局面。

Reborn侧过头,看着他扬起唇角。

“明天中午是不是该请我吃饭?”


评论(2)
热度(22)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