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假期辅导十三题-短暂的休息

历经了这么多天的课程,Reborn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的家乡给建筑学的学生着实添了不少麻烦。

“咚”的一声轻响,风的额头和手中的笔同时亲吻了桌面。

“……你为什么要选哥特教堂?”Reborn挑起眉,“这算是……自我挑战吗?”

“我只是晚了一步,这个是被人挑剩下的。”风头也没抬趴在桌上,声音听起来有些发闷,“让我趴会我有点眼花。”

是啊画了整整一个下午的排线条眼不花才怪。

Reborn看着趴倒在桌上的一片同学,他也只能揉揉太阳穴表示爱莫能助。

“如果今天的作业是两张欧洲建筑我就不陪你回旅店睡觉了……”风强撑着支起脑袋,“要不晚饭你帮我带回来吧。”

没等Reborn开口,老师的声音已经先一步响起,“今天晚上想不想放松一下?”

所以只画一幅么?

“那今天晚上你们出去玩玩吧,没作业。”

话音未落,风“唰”的起身,求证般看向Reborn,“老师说什么?”

“他说今天晚上可以放风不用晚自习,你没听错。”他略略颔首,而后伸手将对方那张布满了各种排线的速写反扣在桌上。

风的确再也不想看到那张惨不忍睹的画了。

“附近那片商业街里有家很不错的餐厅,早就想去但是一直没时间。”风总算是露出了往日的微笑。

“所以?”Reborn反问。

“昨天你不是帮过我大忙吗,”风回应道,“今晚我请你吃饭。”


评论
热度(15)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