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假期辅导十三题-鲜花预定

商家总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赚钱的机会,比如现在铺天盖地的情人节商业宣传。

其实,Reborn起初没料到中国人会对这个来自西方的节日如此热情,但事实证明,只要情侣们开心就好。

“听说最后一天好多人都不打算来上课了。”等待红绿灯的时候,风突然这么说。

班里有不少小情侣,正赶上情人节大好的日子,又是最后一天,似乎翘课也没什么不妥。

“说实话,那天我不想来考试。”风诚实的摊手,一天就画一幅画还要连带点评真是……想想就无聊。

“干脆出去转转怎么样?”Reborn随口提议道。

“听起来不错,到时候再说吧。”看到指示灯变绿,风撇头示意该过马路了。

“我还想去买杯咖啡,下午上课有点困。”Reborn又加上一句,“你先回旅馆吧。”

也许是早已适应了他喜欢喝咖啡的习惯,风甚至丝毫没有多想。

直到风走出自己的视线范围,Reborn才沿原路折回去,但他并没有走向平日经常光临的饮品店,而是拐进了一家弥漫着浓重香气的店铺。

这大概是这间小店一年里生意最好的几天。

最显眼的位置被各色玫瑰所占据,其它的花种几乎都被挤到了角落里。

Reborn的视线在那些新鲜的玫瑰上扫过,而后抬起了帽檐。

“我要预订一束玫瑰,14号取。”


评论
热度(16)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