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假期辅导十三题-第一次翘课

平心而论风觉得自己是个好学生,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

作业按时上交,不迟到不早退,考试从未挂过科,至于上课开小差什么的……总之没被老师发现就算是没有嗯!

所以,风十分不理解自己为什么会一时抽风陪Reborn翘课。

用Reborn的话来说就是,‘不想坐在教室里4个小时坐到脖子疼’,好吧,最近的确各种肩颈酸痛。

“没关系,”也许是觉察到了他的心思,Reborn主动开口,“我跟老师说最近店铺要关门,所以去理发。”

……一般来说这种理由都行不通的吧?!

风犹豫了片刻,将已经到嘴的‘你不会说你要去烫鬓角吧’改成了“你确定老师准假了?”

“事先声明我的鬓角不是烫出来的,这是天生的。”Reborn有意无意的用手指绕着自己的鬓角,而后才回应道,“他当然没准假。”

“……”风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这完全就是翘课了好吧?!

“所以我干脆收拾东西自己出来了,”Reborn说着抬手晃了晃两人份的A3规格文件夹,“我还特地去把你的作业也都要来了。”

“你不会明天也打算翘课吧?”风有些无奈的问。

“明天考试你确定要去?”Reborn淡定的反问。

“不,当我没说。”风叹了口气,“那你打算去哪里?”

“我要买点特产之类的东西回家,”Reborn邀请似的扬起唇角,“不如明天陪我去逛逛吧。”

风自然的颔首,“乐意奉陪。”


评论
热度(19)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