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假期辅导十三题-情人节

“送给女朋友的吗?”

“不是。”

被花店的小姑娘这样问的时候,Reborn只是牵了唇角如此回答,“准确的说,不是。”

“那祝你成功。”对方很自然的误解了他的意思,因此还十分善意的加上一句,“其实在今天这个日子同意你的邀请就说明她也是对你有意思的,请加油。”

前提是异性的话。

Reborn在心里这样想。

不知道是风的脑子缺根筋还是他完全不在意这种欧洲的外来节日,以至于当Reborn提出一起看电影的建议时,他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就点了头。

“那个……Reborn,”站在电影院门口的风一脸诧异的看着正向自己走来的室友,“那是什么?”

当然他并不近视,或者说视力很好,所以连那一大捧玫瑰花束中点缀的勿忘我都看的一清二楚!

“送你的。”Reborn的语气平常的就像是‘这是你的会议笔’一样。

“不,我是说……”风斟酌了下用词,“总得有个理由吧?”

Reborn略抬起帽檐,微微眯起的眸子里带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笑意,“给自己的男朋友送花,这个理由够么?”

一个吻,堵回了风所有的回应。

嘛……反正原本也没打算否认的。


评论
热度(23)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