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心理咨询室 Part 12

自从毕业以来,对自己的专业水平一向自信到无与伦比的威尔帝头一次如此郑重其事的思考所谓心理咨询师的价值。

话说公司里设置心理咨询室真的有意义么?!

不见得解决别人的心理问题反倒弄得我都快有心理问题了好吧!

威尔帝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闺蜜……啊不,是朋友,最终只是嘴角抽搐了一下,放弃了原本要开口的打算。

“抱歉前几天一直请假,也没能来跟你聊聊天什么的,这是我挑的土特产,算是补偿吧。”风如此说着递过一个简单的礼品盒,还一脸关切的问,“你脸色不太好啊,是感冒了吗?”

你以为我是被谁折腾的?!

威尔帝丝毫不去考虑礼品盒里装的是什么,而是神情复杂的皱起眉,“我说风,你就这么……迅速?”

“嗯?你指什么?”风似是茫然的反问。

你们都去度蜜月了还问我指什么?!

“我是说,你确定Reborn他……真的是答应你了么?”或者说他对你怎么样?威尔帝并没有把后半句问出口,他的措辞很中肯,毕竟Reborn有着‘对女朋友不冷不热’的前科。

“当然啊,否则还能有什么。”提到刚刚结束的旅行,风的笑容似乎更加灿烂了几分,很显然除了去结婚证之外基本再没什么能更深入的进展了,啊,对了,还差个婚礼。

“我只是担心……也没什么,”威尔帝叹了口气,“你俩的时现在董事长都知道了,你就不怕影响工作?”

“啊……这个我一开始倒是没有考虑到,”风闻言这才略略收敛了唇角,“但是我想,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我也没有耽误工作。”

“总之你们在公司里小心一点肯定没错。”也省得最近可乐尼洛和拉尔他们三天两头为了你们俩来骚扰我。

“谢谢你提醒,我以后会注意的。”风很快将这个话题跳了过去,“其实我最近在考虑搬去和Reborn一起住。”

……

威尔帝突然很庆幸这次自己没有急着喝茶,否则桌子又要遭殃了。

半个多月的旅行你俩还没住够是不是?

“Reborn的意思呢?”他更在意这是不是风个人一厢情愿的念头。

“我还没有问他,不过旅行的时候我们住在一起他好像挺开心的。”特别是晚上。风在心里默默补了一句。

我就不该指望你知道‘矜持’两个字怎么写……

“那我觉得,还是暂时缓一缓吧,你们俩刚刚才分开一晚上,也该试着保持点距离感,说不定会更有效果。”威尔帝提议道。

风对此似乎不太赞同的想要反驳,但刚张嘴又改变了主意,转而颔首,“偶尔这样尝试一下也好。”

“既然Reborn已经答应了你的告白,你也没必要追那么紧。”换句话说,你目的已经达到消停几天得了。

“你放心,我有分寸。”风语毕起身,“我前几天攒了工作,先不打扰了。”

威尔帝看着对方如往常一般离开房间,不由仰头靠在椅背上长舒了口气。

反正你们俩在一起已经是既定事实,那就让风至少日常行为正常一点也算是履行心理咨询师的义务了。


PS:昨天结课!今天痴汉师父系列终于回归了!

评论(4)
热度(52)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