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心理咨询室 Part 13

闺蜜……啊不对,是风,风是个神奇的物种。

原谅威尔帝用这种看似有语病的句子来形容自己的同事兼朋友,但他实在是找不出另一个跟风称得上‘相似’的人类了。

如果说硬要找一个的话,那就是……Reborn?

中国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臭味相投还是物以类聚什么的?

“人以群分。”

“对,就是这个……”威尔帝话没说完就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的一阵咳嗽,一脸惊悚的看着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屋里的风,“你怎么进来的?!”

“当然是从门里进的,我敲过门了,再说这屋的门从来也不锁。”风一点不把自己当成外人,反客为主的摸出茶罐泡茶,“对了,你刚才说什么‘就是这个’?”

“抱歉,我在走神。”威尔帝立刻恢复了平静,“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我说咱们公司是人以群分啊,所以可乐尼洛抱怨不能和拉尔分在一个部门也是没办法的事。”风这次似乎不是为了来汇报恋爱进度,而是纯粹闲聊,“你以为是什么?”

“我只是随口说说,不用在意。”威尔帝接过对方递来的茶杯,轻抿一口润润喉,寒暄般开口,“你最近怎么样?”

“还好,”风顿了一下,这大概是威尔帝第一次在他脸上看到类似犹豫不决的神情,“你说,我原来是不是有点太……心急了?”

Woc你何止太心急?!

威尔帝刚要说话却又想到什么似的住了嘴,脑海里突然闪过这么一个念头——‘你小子不是后悔了吧?!’

“你怎么突然这么想?”

“那天我去问他,搬到一起住的事情,但是……”风呷了口茶,“他接了个电话,然后就没回应了,所以我想可能是我有点心急?”

苍天有眼你终于知道‘矜持’俩字怎么写了!

“你也别想太多,毕竟策划部有多忙你比我清楚,也许他只是一时没顾上。”威尔帝自然是装装样子表示安慰,绝对没想到自己无意间真相了。

“我是不是该慢慢来?”风鲜有使用了征求意见的语气。

“可能……你们进展的太过顺利,也太迅速了,”威尔帝试图让自己的话委婉些,“他刚刚同意你的告白,你们马上就去旅行,Reborn本来就是不怎么热情的人,他或许有点不适应吧。”

值得欣慰的是,这次风好像终于把威尔帝的话听进去了。

经过片刻思考,风终于回答,“我抽空跟他解释一下好了,他最近很忙,我尽量不去打扰他就是。”

“这样你们俩都能休息休息,挺好的不是吗?”威尔帝说到这里也算是松了口气,起身给风续上茶,“这新茶还不错,你带点回去尝尝。”

“谢谢,正好我也该去给Reborn买点咖啡豆了。”

房门被关上发出细微的‘咔哒’声,威尔帝少有的感到了某种莫名的愉悦,他甚至伸了个懒腰,以活动长时间保持坐姿而略有酸痛的腰背。

似乎,很久没有这么心情放松过了。


PS:师父开始向正常思维发展了OvO

评论(3)
热度(52)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