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心理咨询室 Part 14

威尔帝曾经一度以为,继碧洋琪之后,策划部全员都在自己咨询室里喝过茶了,但直到今天,他才意识到自己忽略了什么。

策划部经理大人大驾光临是不是该先净水泼街什么的?

“风今天出门跑业务了不在我这。”不经大脑思考,威尔帝脱口而出。

“我知道,我是有事找你。”Reborn丝毫不见外的反手关了门,拉开椅子坐到他对面,“有咖啡吗?”

“心理咨询室没有那张容易让人紧张的饮料,我给你倒茶就是了。”威尔帝起身,拆开一盒新茶,“这是风回来时送的,你也尝尝。”

听了这话,原本对茶半毛钱兴趣都没有的Reborn还是接过茶杯,浅尝一口。

“你这位大忙人今天怎么有空到我这来?”威尔帝这才不紧不慢的发问。

“我感觉风最近不太对劲,你是他朋友,我来问问而已。”Reborn放下茶杯,一副平日办公的严肃神情。

你家男人的事你来问我?!

威尔帝极力抑制住自己翻白眼的冲动,但面对这尊大神,他的语气显然没有平时那样带有职业化的平和,“你们俩最近这是怎么了?”

“前段时间,就是刚休假回来的时候,他说想搬来跟我一起住,当时我正在忙就没回应,”Reborn似是不满的皱起眉,“也不知道他哪根筋搭错了,我前几天想起这事本来要答应的,结果他跟我道歉说是他太心急了,而且最近两三天才往我办公室跑一趟,他原来可不这样。”

我特么好不容易才让你家那位转了性子变得正常点……

感情你还就好这口咋地?!

威尔帝发现这俩货的共同点就是能把圣人逼疯!

“说句实话,他追求你的时候,你就没点什么……别的感觉?”你就不觉得他烦吗?当然威尔帝不会当面直白的这么问。

“还行吧,那段时间忙的心烦,有人在旁边说话倒是能解解闷。”Reborn相当坦率,“猛地一静下来,有点不适应。”

如果让威尔帝用一句话来表达自己此刻的想法,那就是——

好烦人呐你们俩!

“那天我找销售部谈工作的时候顺便看了一眼,他最近不是很忙。”Reborn自顾自继续道,完全没有理会对方已然抽搐的嘴角,“如果是前阵子我不够热情的话,你也帮我解释两句。”

谁要管你们啊俩混蛋!

威尔帝一脸往事不堪回首的停止了回忆。

“我当时就没能阻止风,后来好不容易让他恢复正常点了,没想到Reborn那家伙大脑回路更奇葩,他俩折腾的我快疯了……”

“感情上的事,你强求无用,不如顺其自然图个清醒。”温和的女声想起,露切送上一杯有安神作用的花茶,“遇到这种棘手的事,也难怪你会来找我。”

“也不全是,我找你可不仅因为你是我的心理咨询师,重点是你是我老同学,风昨天给了我这个,说我可以带个伴一起去。”威尔帝说着,摸进自己的口袋。

两张红色的请柬被推至两人中间。

婚礼……么?


PS:
老里终于正式登场!【撒花
以及心理咨询室正文完结,明日是婚礼番外

评论(2)
热度(53)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