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心理咨询室-婚礼

这不是威尔帝第一次参加婚礼,但是参加两个大男人的婚礼还是第一次!

而且这个‘第一次’肯定不止他自己!

“看起来很好不是吗?”露切安静的站在桌边,白礼服上点着些许明媚的橙色,优雅而低调,“我还没问你为什么会邀请我出席,威尔帝。”

“因为你是我能想到的唯一一个正常人。”被折腾到差点发疯的威尔帝显然已经对自己的同事们不抱什么希望了,他说着向不远处撇头,“不信你看我们董事长。”

露切顺着他的视线望去,某位年轻的董事长正坐在桌旁,似乎相当紧张的不停喝饮料。

“我大概能理解从毕业以来就一帆风顺的你为什么会来我的咨询室了。”露切只是笑了笑,将目光移到刚刚出现在视线里的两位主角身上。

出乎威尔帝,或者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两个人的装束简直……正常到不可思议。

其实他本来以为就算Reborn那位冰山大美人不穿婚纱,也该恶趣味的让风穿个婚纱什么的吧?

现在这样是……你们俩真的有换衣服么?!

暂且不说Reborn那件只是换了个深红色的衬衣和与往日几乎看不出区别的黑色西服,就连风的礼服一打眼看上去还是平时长衫的样式,不过带着暗纹刺绣的深红面料还是证明他着实为今天下了些功夫的。

不过情侣装倒是真的……

“不得不说,”露切抿了口甜酒,“他俩还挺般配的,你当时怎么会想阻止这段姻缘?”

威尔帝这次是真的翻了个白眼,“那是因为你没法理解那种强烈的‘霸道总裁爱上我’剧情即视感。”

“是吗,”露切挂着毫不动摇的微笑扭过头继续抿酒,顺便不着痕迹转移话题,“你说他们俩怎么也不换身婚纱?”

“噗——!”威尔帝一口酒差点呛死,老同学你还真敢问啊!

“我觉得那位穿西装的先生穿起婚纱来应该挺合适的。”露切从容的自顾自继续说。

“……大概是因为,Reborn穿上高跟鞋会比风高出整整一头多吧。”话刚出口,威尔帝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被那些不正常的大脑回路影响到骨骼奇清了。

“说的也是。”露切一本正经点头。

所以说……

为什么咱俩要这么正经的讨论这种问题啊?!

两人的闲聊被一阵突然的喝彩声打断,仪式刚刚进行到交换婚戒的环节,似乎……出了点什么问题。

“呃……”风单膝跪地的动作被硬生生打断,他有些无奈的抬头,“求婚的是我,不该是我跪地给你戴戒指么?”

“又没人规定非要求婚的跪。”Reborn拿着戒指在他眼前一晃,随后待在对方手指上。

对于如此和谐美好的画面,威尔帝只想说——

听说过中国有夫妻对拜,没见过还有你们这出夫妻对跪的啊?!

“那我们这是怎么算?”风抬眼,如此开口。

“你说在床上?”Reborn反问。

“否则还有什么?”

“五五开怎么样?今晚你先我后。”

“成交。”

威尔帝一定很庆幸包括自己在内的大家没有听到这段对话,否则大家会哭的一定会。

短暂的插曲过后,两人起身,Reborn伸手将风鬓边一缕散开长发捋到耳后,随即俯身落下一吻。

“I,take you,to be my partner in life and my true love”


PS:
大过年的发个婚礼番外

嗯明天应该是往事如风的师兄篇后续

评论(6)
热度(61)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