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Renato Giuliano-兄弟 下

风一度不理解为什么这个被称为世界第一杀手的男人总是穿着同样一身可以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西服。

直到他在被浴袍遮掩的身体上看到了杂乱的伤痕,深色的,指腹大小圆形的烫伤。

“任务时出了些意外。”当时,Reborn是如此回答的。

风知道Reborn右手的食指和中指曾经受过伤,在两人刚认识的那段时间里,那个看似毫无弱点的男人有时会下意识的摩挲自己的两根手指。

“之前骨头断过,但不会影响任务。”依然是轻描淡写的回应。

两人躺在客房的床上,Reborn将浴袍从自己潮湿的皮肤上脱下。

“这就是你得到的教训吗?”风的手指触及他腰侧某个疤痕,那块痕迹的颜色比当年淡了许多,“还有你的手指?”

“Timoteo为了登上教父的位置总得付出点代价,就像我为了脱离家族一样。”Reborn一脸事不关己的躺上床,“我利用了Timoteo来达到我的目的,不过是他害我吃了三天苦头在先。”

“包括两根手指?”

“事实上如果不是当年的岚守先生及时赶到,肯定就不止两根手指了,或者说……”Reborn顿了顿,不由压低了嗓音,“肯定不止是手指的问题了。”

“……但愿,”风莫名抽了口凉气,“不是我想的那样。”

“你得明白黑手党有他们自己的一套行事习惯,他们习惯把叛徒吊起来好好问候,或者干脆一根根切掉他们的手指,个别情况也会有某方面的宣泄,而不只是炙热的金属扣子以及单纯的用对方的嘴得到满足那么简单。”Reborn将手指张开,随即握起,“但显然我是非常幸运的那个。”

“我可以理解为……”风皱起眉,他很少做这个表情,但这次是下意识的,“如果岚守先生晚去一会,你损失的应该是更多手指,以及,我大概享受不到你身体某个部位第一次的使用权?”

“说的好像你能经常使用一样。”Reborn淡然的拉过被子,“该来的总会来,在我答应Timoteo时就做好心理准备了。”

风没有再开口,而是用指尖摩擦着那些陈旧的伤疤,略略凑过身,让舌尖打湿那一小片皮肤,随后落下一吻。

“会痛吗?”像是有些多余的问题,风自己都觉得可笑。

“现在当然不。”Reborn明白对方在问些什么,他只是笑着俯身,让唇贴上风的额头和脸颊,“我可以理解为,你这是在担心?”

“别指望我会担心你,‘世界第一杀手先生’。”风刻意加重了语气,“Bonfilio并没有完全说对,你得到了教训,但不代表你接受了教训。”

“所以别相信‘疼痛是最好的老师’这种蠢话。”Reborn调侃般的回答,丝毫不反省自己在教育学生的时候格外注重什么。

“哪怕用你作为杀手的手指做筹码?”风抚弄着那两根曾经断裂的手指,尽管它们现在毫发无损。

“在这点上我们彼此彼此。”Reborn顺势吻上对方的手指,“谁都有年轻的时候,你不见得比我做的更好。”

“……”大概没想到对方会这么说,风沉默了片刻,“你说的没错,Reborn。”

谁都有年轻的时候。

Reborn的吻从他的手指到手腕,沿着手臂直到肩颈,最后留恋在他耳侧发出邀约,“今晚可以吗?”

风忍不住轻笑出声。

“你从来不问没必要的问题。”


PS:

于是为期五天的里风走娘家篇就结束了【等等那是啥

从明天起是个番【da】外【guang】肉【gao】嗯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