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我的老师是条鱼part 5

“不好意思,请问云雀是住在……”

“嘭!”

迪诺几乎是条件反射的关上门,看在才换了两天的门锁的面子上,这已经是第十七个带着巧克力来找云雀的女生了!

是的,尽管云雀一天到晚冷这张脸但他对女生还不错,可这不代表他看到随便出现在自己桌上的礼物和情书时不会迁怒室友啊!

“迪诺学长,”原本趴在上铺看小说的纲吉抬起头,“她是我们调研小组的,而且她有男朋友了。”

你怎么不早说?!

迪诺觉得自己的形象简直糟透了,一句话没说就把别人关在门外。

“抱歉,”一平坐在似乎是学长的椅子上,满脸疑惑,“是我让你们误会了什么吗?”

“发生了这样还有那样的事……”说这话的时候纲吉的视线不自觉的飘向数次更换过的门窗,“总之学长对带着巧克力来找云雀的女生有心理阴影。”

“啊,你们说这个,”一平像是有些无奈,“我两个哥哥又差点打起来,刚才去办公室找我二哥,结果他给了我这个让我拿给大哥压压惊。”

一平利索的从盒子里翻出一张写着粉红色的心形卡片,立刻把它揉成团丢进垃圾桶,“让大哥看到这个的话他俩今晚一定会打起来的一定会。”

“等等,你……去办公室找你二哥?”迪诺下意识看向课程表,很好,他原来怎么不知道自己身边有这么多教职工子女的?!

“大姐让我报了二哥任教的专业,不过力学什么的大概大二才会有。”一平看着迪诺越来越绿的脸,最终打算给自家亲哥哥说两句好话,“其实二哥人挺好的,他只是有那么点严格。”

“可你刚才说你的两个哥哥‘又’差点打起来。”迪诺嘴角抽搐着咬重了某个字。

“那是因为他总是把买给我准嫂子但没好意思送出去的礼物转给我和大哥,你能想象我大哥看到两条灰色纯棉男士内裤——里面还夹着写有‘To my honey’的小卡片时的心情么?”一平说完好像意识到了什么般,“或许我现在该叫准哥夫?”

这话听起来有点耳熟是错觉么?

“……你真的确定你二哥是Reborn?”末了,迪诺从牙缝里挤出这么一个问题。

“相信我二哥他没有看上去那么……”一平顿了顿,“无趣。”

“你刚才想说‘闷骚’对吧?”某个声音从上铺传来。

“阿纲,”迪诺禁不住扶额,“求你了,别说出来。”

“二哥大概只是有点……害羞?”虽说他的房间已经被他买回来的礼物塞满了但我们还从来没见过那个人的照片。

当然她不是说想见到自家二哥用准哥夫的照片贴满家里每个角落这种场景。

事实上如果真的发生这种事情……也许拉尔和威尔帝联手说不定真的能把Reborn揍一顿?嗯也许。

仔细想想这个场景也挺不错的。

一平发誓她绝对不会把这句话说出来的,因为站在旁边的迪诺明显一脸‘你特么在逗我’的表情瞪着眼睛。

“对了,学长,”一平绽出了她所能想到最甜美的笑容,“要不然你来帮我找找我准哥夫吧?”

“……”迪诺默默望向天花板,我说,你们管挖还管埋么?


PS:

有没有人注意到当知道自家二哥喜欢男人之后

一平叫的是‘哥夫’而云雀叫的是‘姐夫’XD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