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我的老师是条鱼part 9

迪诺头一次感觉到知道的太多不是什么好事。

自从他发现Reborn那个关于木梳的小秘密后,他每次在办公室都会下意识的把注意力放在那把梳子上,混蛋他已经有三次去找风问问题但一个字都没听进去了!

拜托《周易》这种东西他自己根本就看不懂好么!

“迪诺?”熟悉的声音将他的思绪拉回现实,风指着书上的图片,“听明白了吗?”

“啊……是,懂了。”懂你个头啊下次麻烦把梳子放在抽屉里好吗!

再一次解惑失败的迪诺倚在办公室门口欲哭无泪。

“哐当!”

似乎是什么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空心的,很轻。迪诺出于本能的回头看了一眼,他记得这个大家都该去吃午饭的点办公室里只有风。

那位总是不紧不慢的老师正相当紧张的俯着身子,后来干脆跪在地板上伸长手臂从桌子的夹缝里勾出刚刚滚进去的小瓶子。

一瓶……发胶?

而且是发出了清脆响声,滚动的特别欢乐的,快用完的发胶。

风那头让全校女生都羡慕的长发需要用发胶?!哦不等等,那个瓶子有点眼熟……

迪诺吞了口唾沫,他躲在窗子旁边,看着风把发胶放回Reborn的桌上,然后,掏出手机拍了张照。

简直诡异到家了。

或许该去问问学弟……不过这个念头在迪诺看到自己宿舍敞开的大门时就彻底烟消云散了。

“所以,这次是什么?”他已经不想再就相同的事情发表评论了,反正无论抗议多少次云雀还是会在不开心的时候用拐子砸碎他觉得不爽的任何东西,“To my honey还是To my lover?”

回应他的是一个扑面砸来的手机,迪诺很那玩意儿没有砸断他的鼻梁。

嗯,一条短信,还是带图片的,发件人是……辫子男。

迪诺差点笑出声来,你二哥知道你这么备注他就没揍你么?

但下一秒他就笑不出来了,图片上是一瓶发胶,没错就是刚才他看到的,放在Reborn桌上的那个。

后面写着——‘你知道在哪能买到这个么?我逛遍了附近的超市都没找到。’

嗯哼……

所以说,风暗搓搓的背着所有人在办公室就是为了偷拍Reborn的发胶牌子然后去买瓶新的吗?!

如果风要用发胶那斯库瓦罗还要买弹力素呢!这东西明显是买来送给人的,而且是送给Reborn的!

迪诺现在丝毫不怀疑接下去的两天或者三天云雀或者他大哥就会收到一盒附有肉麻小卡片的发胶,他现在只想说……

你!们!俩!特!么!在!逗!我!

Reborn!还有风!两个大男人在同一间办公室共事了两年,至少两年,可能,不,是肯定更多,两个从颜值到学历都逆天到让人嫉妒的单身汉居然暗恋对方这么久还没表白?!

算了估计他俩连对方的手都没碰过。

“迪诺学长?”纲吉开口道,“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迪诺抿抿唇,反而压低了声音勾起嘴角。

“如果我帮恭弥搞定他二哥的终身大事,宿舍是不是就消停了?”


PS:

那个‘辫子男’是跟老里的‘西装男’配对的嗯【并不

最近新开的表现课老师下手微狠,一口气20张线条作业我刷到第16张,今天刷了6张抖线现在整个人都在抖抖抖……

所以更新基本靠吃存稿,但是存稿快吃完了,于是嗯……

也许以后更新的字数不会这么多了也许,我尽量_(:з」∠)_

评论(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