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我的老师是条鱼part 11

拉尔发誓等她找到Reborn的时候一定要打断这家伙的鳍!

“限你三分钟时间把那个混小子的位置给我找出来!”

如果说出这句话的不是自家大姐而是别的什么人,威尔帝一定会满脸WTF顺便把人踹出自己的房间。

但现在他只能满脸WTF从牙缝里挤出这么一个问题,“我能知道为什么吗?”

外套刚穿了一半的拉尔挥手用袖子将桌上的手机甩给他,动作行云流水到威尔帝接住它的时候屏幕还是亮的。

【我在酒吧。】

【我不知道酒吧叫什么名字我没看到。】

【他要是倒酒给我我绝对没法拒绝。】

【快来阻止我!】

短信是半个小时前发来的,可惜下班后的拉尔似乎没有经常看手机的习惯。

不错,威尔帝很庆幸拉尔居然还给了自己三分钟,也更庆幸当初蹿腾Reborn买了个有GPS功能的手机。

“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姐你想听哪个?”威尔帝从电脑后抬起头正对上拉尔几乎要把自己做成水煮鱼的目光,“好吧我不卖关子,好消息是我找到地址了。”

“别逼我打断你的鳍。”

“但那是个酒店。”威尔帝说完又安慰性的加上一句,“不过我觉得他应该在床上而不是厨房。”

似乎也好不到哪里去。

Reborn则表示他不是故意的,前提是他还能说话的话。

红酒在舌尖上打着转,带着点微甜的液体顺畅的沿着喉咙滑进胃里,说实话,这种感觉还挺美妙的。

他不知道风的酒量怎么样,反正现在对方脸有点红,笑起来比平时更好看了。

两个人好像头一回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说这么多话,开始还有些尴尬的谈了几句工作,后来干脆完全脱离了原有的话题,风偶尔被他逗的整个肩膀都在抖。

后来……后来他就不知道了。

风只想说,他不知道Reborn居然是个一杯倒,否则他绝对不会提议来酒吧还来瓶葡萄酒的绝对不会!

所以现在谁来告诉他该怎么办?

虽然他暗搓搓的喜欢Reborn好多年,但这不代表他可以直接冲到对方的家里啊!本来想干脆带他回自己家,结果给阿诺德打了个电话还没说完就被挂了。

当然他并不知道自家大哥‘人都醉你怀里了还不给我赶紧开房办正事回家干毛线’这样的想法。

但他的确这么做了,他总不能在酒吧傻站着不是么?

Reborn靠在他的肩头,明显是个安静的醉鬼,不说胡话也没耍酒疯,反倒睡得还挺香。风很高兴他足够有力气把对方扶到酒店的房间。

这是紧急情况,两个人身上都出着汗黏糊糊的,不管怎么样都该好好洗个澡然后休息一晚,对这是紧急情况,所以他不是故意要脱Reborn衣服的。

风没用多少时间就完成了心理建设,他脱掉了Reborn的西服外套,还有衬衣,然后有些挫败的坐在床边。

嗯……做不到。

没人告诉过他当暗恋对象醉的不省人事躺在旁边的床上时,该怎么控制自己不直接撕了对方的衣服,特别是裤子。

其实只要拿热毛巾擦擦就可以了……吧?

可是风没有想过把小半盆温水泼在暗恋对象身上之后该怎么办……

风只愣了一会便手忙脚乱的用毛巾擦干Reborn身上的水渍,结果擦到锁骨时就没忍住吻了上去。他现在深刻的体会到了‘绝望’这两个字该怎么写,希望Reborn醒来之后不记得这段时间里发生了什么,否则……

他没戏了,一定没戏了。

躲在浴室用冷水洗了把脸让自己冷静下来,风很没出息的考虑就这么跑路的可行性。

可惜老天爷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他。

当风听到杯子掉在地上的声音而回到卧室的时候,他只觉得……

哥,我好像喝多到出现幻觉了。


PS:

应该再有个三四天句完结了,本来想拉的很长,后来想想太长我也撑不住,以后有灵感再加番外吧

另外这学期特么要忙死的节奏,表现老师也忒狠今天又布置12张作业简直要命……

本来想更新成长记录的但是没时间码字了,嗯两个大坑先拖着吧等我忙完最近这些事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