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我的老师是条鱼part 13

风缩在浴室的角落里,靠着洗手盆发出他自己也不知道是第几次的叹息,再这样下去他就要掉头发了肯定会的。

现在房间里只剩下让门两个人,哦不,应该是一个人和一条鱼,拉尔只丢下了一句‘你看好他,我们回家拿两件衣服就过来’便拽着威尔帝离开了酒店。

可为什么都快俩小时了还不见有人回来啊……

风遵循了威尔帝的建议把Reborn移到了浴缸里,使得暴露在空气中略发干涩的尾部浸在温暖的水里,金色的鱼鳍在水中展开,将整片水染成一种温和的淡黄色。

在酒精麻痹作用下遇水而触发的本能变化不会维持太久,这也是威尔帝提醒的,因为自始至终拉尔都沉着脸轮流瞪着他和Reborn,不过当时他并没有在意,他满脑袋都在想另一个问题——

Reborn变回来怎么办?

他会乖乖的躺在浴缸里,任由自己搬到床上去,但他没有衣服,赤身裸体。

风觉得自己脑子里‘嗡’一下子炸开了锅。

其实威尔帝真的跨进家门的第一时间里去找了整套Reborn平时穿的衣服,随即就被堵在门口的拉尔扣了下来。

“回去睡吧,挺晚的了。”拉尔看着表如是说。

“姐,是你说你要回家帮Reborn拿套衣服的。”威尔帝有些莫名其妙。

“我的确这么说了没错,所以回去睡觉,”拉尔轻描淡写的锁上房门,“然后明天早上再去送。”

“……”你这么坑弟弟Reborn他知道么?

“你总得给年轻人留点私人空间做该做的事。”拉尔拍了拍他的肩,然后打着哈欠回了卧室。

你真是亲姐姐……

威尔帝只犹豫了那么一瞬间,便把装有衣服的袋子随手扔在沙发上。

说实话要是那小子真被人上了的话还真是……有点开心。

话说你们俩就没人注意到‘就过来’这三个字代表着什么吗?

风把电视打开,关上,又打开,又关上,Reborn躺在旁边,修长而肌肉结实的腿从被子里露出一小截,这说明酒精的作用开始消退,但他还在睡着。

嗯说真的风想吻他来着,可一想到对方的大姐或者哥哥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突然砸门进来,事实上他几乎一整晚都没合眼了,万一别人进来的时候正好看到他抱着Reborn睡觉或者在梦见了什么更糟糕的事情……

还有什么比坐在熟睡的暗恋对象身边却只能发呆更悲剧的么?!

只是亲一下不会被发现的吧……?

于是Reborn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一张他无数次幻想过而且放大了好几倍的脸,虽然对方立马直起了身子但他依然觉得自己没有看错。

等等自己好像……没穿衣服,不仅没穿而且一丝不挂。

Reborn第一反应很没出息的想问问对方对自己做了什么,但看到风一脸饱受惊吓的向后缩以至于差点掉下床,自己又神清气爽完全没有不适应感,他最终改了口。

“我是不是……对你做了什么?”

风本来想说咱还没来的及做什么,结果一口气卡在嗓子里只能咳嗽着死命摇了摇头。

看上去就像是法制节目里刚刚被强【哔——】过又正好患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花季少女,啊不,是花季少年。

没关系让我负责让我负责让我负责让我负责……

可惜Reborn只敢这么想却没敢这么说。

其实风跟他想的差不多,满脑子都是‘我该怎么负责怎么负责怎么负责怎么负责……’

“咚咚咚!”

敲门声响起的时候,风表示他突然有点想哭。


PS:

因为不确定今天什么时候能更新,晚上估计又要画图纸所以嗯现在就更了……

总之被图纸虐到死,如果写了什么奇怪的东西拒绝谈人生_(:з」∠)_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