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我的老师是条鱼part 14

Reborn完全不记得昨晚喝过两杯葡萄酒之后发生了什么,所以他完全不明白为什么威尔帝会出现在这里还带着一套新衣服!

这算是见家长的日期提前了吗?!

而后者在上上下下仔细打量完了自家弟弟后将视线移向风,对实在太过干净整洁的两人作出了评价,“虽然我老弟的确性格恶劣也挺招人烦,但说真的他身材不错,一晚上大好时光你就没考虑考虑?”

“……”风表示人鱼之间的话题都这么简单粗暴吗?

敏锐如Reborn即使被灌的醉了大半个晚上依然因为老哥的话黑下了半张脸,不管结果怎么样他不会让威尔帝好过的。

“别看我,拉尔的主意。”威尔帝在Reborn开口前就成功的将了一军,“要怪只能怪你自己撑碎了衣服——你该谢谢我拦住她才没有当场打断你的鳍。”

很好Reborn的脸快跟他的西服一样黑了。

“拉尔本来还等着我的好消息来着……”威尔帝把衣服扔在床上,“算了,当我没说。”

关门声响起的时候屋里的气氛好像比刚才更尴尬了,Reborn不知道‘什么都没发生’到底算不算是好消息。

“我说,”他最终打破了沉默,“你……知道了?”

你是指一杯倒还是……好吧反正都知道了。风这么想着,动作有些僵硬的点了点头。

Reborn觉得自己的大脑被某个循环播放的消息刷了屏。

被发现了被发现了被发现了被发现了被发现了被发现了被发现了被发现了……

他跟自己的暗恋对象一起去了酒吧,醉的不省人事然后露出了尾巴,而且对方好像还有对象……

“呃,或许我该说抱歉,”风脸上真的堆满了歉意,“我不知道你不能喝酒,如果我知道绝对不会……”

“我自愿的。”Reborn打断他的话,“不用道歉,是我自愿的,只是麻烦你照顾我一晚,你恋人会介意吧?”

Reborn被自己冒然的话吓了一跳,他发誓他没打算这么直白,其实他根本没想提这个问题,至少,至少不该是咋两人难得独处的时候提。

“……等等,”风从短暂的茫然中回过神,一脸惊悚的抬起头,“不不不我是单身没恋人从来没有!你……”

Reborn表示,看到那张一向缺乏除微笑以外表情的脸上写满了‘我真没有恋人我只爱你一个你听我解释听我解释听我解释听我解释’这样的情绪时,整个人都圆满了。

他喜欢我。

“一平说你经常买东西给你恋人,太多了就塞给你兄弟。”Reborn突然觉得逗逗他似乎也挺有意思的。

“那是准备给你的!”风脱口而出。

Reborn一脸了然却依然不松口,“可我从来没收到过。”

“恭弥说你给暗恋对象买东西还不好意思送出去,结果全塞给一平。”风像是刚想起什么般反击。

“那也是给你的。”Reborn承认的倒是干脆。

“……”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

这么说Reborn一开始认为他已经有了恋人,所以……

“噗嗤——!”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的风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

可惜他的笑声没能维持多久便被一个吻尽数堵回,整个人顺势被强行摁倒在凌乱的被褥间。

“Reborn……?”

“我只是想给大姐补个好消息而已嗯。”

等等这是按快进了吗?!


PS:

没!有!肉!也!不!会!有!肉!

明天就要完结了,经过今天一天的挣扎图纸线稿完成,本来想接着上色又考虑到晚上灯光色感太差于是安排到了明天,在纠结码字还是刷手绘作业中决定刷完最后一张抖线就码结局,可能有点仓储但实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_(:з」∠)_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