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我的老师是条鱼part 15(完结)

其实一开始同学递给迪诺成绩单的时候他是拒绝的。

他承认他不敢看……

自从上次他试图撮合Reborn和风之后,宿舍里倒是安稳了很多,比如最近一次换窗户玻璃已经过了一个多月,而宿舍门也坚持了整整三周。

但每次上结构课的时候Reborn你那种皮笑肉不笑,啊呸,是肉笑皮不笑的表情是几个意思?

你还是板着脸吧,一屋子人抖得跟在发动机工作车间似的,而且请不要每次都借口板书让人看你手上的戒指,你明明从来只用PPT的来着。

如果你肯用你带着戒指的手给我在教务系统里敲个A的话我就考虑夸它和风老师手上的那个戒指很般配。

但重点是后排看不到黑板啊特么的!

“迪诺君你戴眼镜挺好看的。”

谢谢啊风老师真心的,如果不是你家那口子我肯定不会去配眼镜也没法发现我戴眼镜那么好看的,当然阿纲说很帅气我也挺开心的,等等扯远了……

迪诺很想这么说但他只敢嘴角抽搐着回了个“呵呵”,结果被评论为笑得比哭还难看。

不过该来的总要面对的。

迪诺深吸一口气视死如归的打开了成绩单,两门专业课后面都标着大大的‘A+’。

我谢谢你们全家。

迪诺发誓他这次真是真心的,所以他本来打算看看能不能帮上点什么忙……话说为啥风的办公桌上放着一摞浴缸广告?那么大的浴缸是要用来养鱼么?

可惜他不知道中国有个成语叫‘一语成谶’。

用云雀的话来说是他姐夫喜欢,奇怪他啥时候有的姐姐来着?

对此风表示他绝对不是亲生的绝对不是!

对那天威尔帝和拉尔一句‘弟媳’仍旧记忆犹新的风笑容格外开心的把Reborn领进家门,然后一边倒茶一边等着自家大哥用同样的词汇让对方吃个瘪。

冷静如常的阿诺德只是自顾自喝了口咖啡,而后用带有特勤队员职业病的视线将Reborn从头到脚扫描了个透彻,这才不紧不慢的开口,“我说妹夫……”

“大哥说实话我是你捡来的吧?”风实在忍无可忍的打断自家大哥。

阿诺德依旧面无表情的转向他,“你不知道那年大雪……”

“大哥你这么严肃的说这种话我会当真的。”风一把握住Reborn的手,一脸认真的开口,“我觉得去你家住也挺好,至少咱姐叫我一口一个弟弟我感觉像亲生的。”

Reborn默默在桌下向阿诺德伸了个大拇指。

其实吧,有个词叫‘别人家的孩子’。

就像Reborn曾经问过自家大姐为何从来没有威胁过风要打断他的鳍,啊不对,是打断他的腿,拉尔是这样回答的——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能镇住你这个熊孩子我怎么可能威胁人家。”

Reborn当时就表示不用拉尔说他都能想象出那年雪一定特别大。

果然还是,干脆搬出来过算了。

风心里这么打定了主意,再次埋头翻弄那厚厚一摞浴缸广告。

反正日子还长的很呢,毕竟Reborn可不会变成泡沫。


PS:

又一篇完结了

虽然设计作业画完了但我还沉浸在吧玻璃隔墙涂成了屏风的打击中……

请允许我躺会……

评论(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