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告白

提前说好,拒绝谈人生!拒收快递!水表在门外!

告白

“我喜欢你。”

最为简单而直白,风抬头时眼睛被一捧火红的玫瑰染了个透彻。

不知是不是手里捧着花的缘故,Reborn的唇线鲜有带着点柔和的意味,黑色的眸子却依旧是往日那般幽深,令人难以捉摸。

赤裸却不失浪漫的告白。

“我定了午餐,在那之前一起出去转转怎么样?”

风还没有回应,Reborn又一次自顾提出了建议,还随手将花枝插进风桌上并没有盛水的花瓶里。

视线不由自主地跟着那捧花束移到桌上,扫过翻开的台历时面上又恢复了浅笑。

“好啊。”

像是默许了前一句话般,风起身任由对方拉起自己的手。

他们认识已经很久很久了,久到风甚至算不清准确的时间,自多年前那个七人小组解散,他们有很长一段日子只是偶尔书信来往,现在却仍未觉得陌生。

或许对彩虹之子来说时间是种格外微妙的东西也说不定。

风瞥见Reborn开车的侧脸,不可抑制的想起两人刚见面的时候。

他是七人中最后一个到达的,也是最为谨慎警惕,难以接近的。风从未对此产生过任何疑惑,毕竟那男人是个杀手。

“想去哪?”Reborn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

“听你的。”风简单的回应,他的确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事实上如果不是对方邀请,他本来不打算出门的。

相比Reborn,风对这个意大利城市并不十分了解,甚至可以说有点陌生,他在这里生活的最长时间不过是彩虹相遇的时候,无依无靠,不通语言,如今除了几个性格迥异能够称得上是老朋友的家伙,脑袋里还真没什么深刻的记忆。

Reborn倒像是个称职的导游。

车子早早被甩在停车场,两人顺着巴勒莫的街道穿过并不拥挤的人流,眼前的景色对风而言熟悉而带着新鲜。

早就熟练意大利语的风丝毫不吝啬自己的语言,夹着些许中国南方口音的语调被他温和的嗓音衬得反倒很是悦耳,Reborn曾经认真的纠正他错误百出的语法和词汇,事后还招致了玛蒙的好一通抱怨。

风不自觉轻笑出声。

“在想什么?”Reborn微微俯下身,这让两人的距离突然拉近。

风只愣了那么一瞬间,没有回答,反问道,“你呢?”

Reborn得寸进尺的靠近,直到彼此的呼吸喷薄在裸露的皮肤上,“我想吻你。”

似乎根本没想等到回答,Reborn就这么吻了上去。

风被这个动作抵在矮墙上,对方托着他的后脑,身体没有抗拒,大脑只是短暂的空白后便淡然的等待唇齿的掠夺。

然而吻只如蜻蜓点水般,轻触而止。

“去吃午饭吧。”

Reborn这么说着,直起身,但手掌依旧留恋在他的腰际。

其实,感觉还不错。

隔墙阻挡了人们的视线,不过两人没有过多的交谈,偶尔Reborn为他递过酒杯或是别的什么东西,两人的手触在一起,手指顺势交握。

挂钟上的时针早就过了11,分针挪动着步子,不断地向最顶端的数字靠近。

甜品匙无意间碰撞在玻璃器皿上,发出一声清脆的声响,风下意识抬头,正对上Reborn询问的目光。

一个念头划过风的脑海,而身体忠实的依此开口。

“愚人节快乐……”

整点的钟声掩盖了尾音。


PS:好了就这样吧,不用往下看了真的没有了嗯











好吧既然你们坚持的话……


即便如此,那压低了的句子还是清晰的敲打着Reborn的耳膜——

“如果不是玩笑就更好了。”

猛然的起身让风本能的向后倾身,Reborn单手撑着桌子,另一手径直环过他的脖颈靠近自己,一字一顿的重复。

“我爱你。”

下一秒,唇舌纠缠在一起。


PPS:

其实本来被图纸虐的就到前面那里就完结的来着

但是我今天图纸和作业都画完了心情挺好就添了个结尾OvO

评论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