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3

Reborn站在靠近窗户的地方,侧着身正好背对着房间里唯一一个监视器,他有自信可以留给风一个背影,但他显然不希望监视器对面的人看到自己这么冒险的行为。

风的手被铐在桌腿上,以确保他待在对方的视线范围内。

“我以为你会跑。”Reborn的声音响起,房间里没有监听设备,只要他躲过监视器就不会有人知道他在说什么。

“跑不了多久,”风纠正道,“你已经查到了我的本名和样貌,在我找到足够稳妥安全的假身份前,不管是那天我逃走还是现在越狱,都藏不了多久。”

“你不是一向对自己逃亡的能力很有自信么?”Reborn上挑了语调,“甚至有胆量把直属负责你的FBI特别探员拐上床一年之久。”

“我只是不挑剔床伴的身份,不过我很高兴在这点上我们彼此彼此,否则我一年前可能就会待在这里了,而且……”风顿了顿,扬起的语调似是带着笑意,“如果我真的坦白,不知道是在侮辱谁的智商。”

“我突然觉得你的申请书用来垫桌脚特别合适。”Reborn扭头看向他老实的待在手铐里的手,“或许我可以考虑申请下次除了手铐,你的标配里应该加个口塞,我想那样才会让你真正老实起来。”

“一年来我都不知道你有这种爱好,其实只要你想的话……”风像是故意将手铐弄得叮咚作响,“可惜现在好像没机会了。”

如果不是有监视器Reborn可能真的会把领带团成团塞进他嘴里。

“你刚才说这身衣服很符合我的品位,或许我能理解为你经常想象我穿着它被你压在身下的样子?”风加深了笑容,一副‘别否认,我都知道’的表情。

始终背对着监控器的Reborn终于转过身,但脸上并没有风所预料的愠怒,反倒是勾起的唇角带着点说不出的压迫感。

有那么一瞬间风开始反思自己试图激怒对方是否是明智的选择。

“你最好祈祷这东西的尺寸合适。”Reborn一点都不温柔的抓起他的脚腕按在桌上,随手晃了晃被迪诺放在那里的电子脚环。

差点被连人带凳子一起掀翻的风很庆幸它‘咔嚓’一声合上的时候没有蹭掉自己的皮。

该死的还真挺磨脚!

“协议条款上写过,我们会给你提供住所,你在监狱一个月有700美元,出去也是这个标准,所以别妄想会有什么优待。”Reborn扔给他一张写着地址的纸条,“这是你的住址,不许抱怨。”

风只扫了一眼就发现那是个简陋到自己绝对没法忍的旅店,“你确定你们没有克扣我的个人用度吗?”

“这700美元包括你的伙食费,还有其他你的生活必须品,”Reborn提醒到,又转念想到什么般反问,“如果我能给你提供一个更好的住所你打算怎么谢我?”

风似是认真思虑了一番才开口,“自己准备个口塞?”

Reborn瞥了眼监视器,开始思考如果现在用领带塞住他的嘴会不会被起诉。


PS:不知情菇凉们可以猜一下师父住在哪里OvO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