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10

风看到Willie被FBI摁倒在地的时候着实吃了一惊,直到Reborn出现在视野里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似乎是被摆了一道。

“看来你不光是在我这里做人失败。”Reborn显然不打算放过这个打击对方的机会,“差一点我就只能看到空箱子了。”

“……我发誓我不知道他在墙上开了个洞。”风不太想承认这个事实。

“你的意思是说,你最近嘚瑟过头以至于智商下降?”Reborn反问。

“……”的确是这样的。

但是风打死也不肯这么说出来。

“我该怎么说服自己相信本世纪最聪明的罪犯被一个没几次犯案经验的教授耍了?”Reborn双手环胸摆出一副‘你继续跟我装’的表情,“你或许能给我点建议?”

“我建议你听我解释,”风瞥了眼周围的探员,“但不是在马路上。”

“我都不知道你喜欢审讯室……”

“我是说你家!”风立即打断他的话以免话题往更加诡异的方向发展,“在一个只有我们俩的地方,听我解释,对你来说不难吧?”

“我暂时还不想因为‘跟CI发生不正当关系’被停职查办甚至起诉。”Reborn用某种职业化的视线将他上下打量了一番,转而勾唇,“不过有个地方能让我听你解释。”

“……我记得我说的是‘只有我们俩的地方’。”风坐在自己暂住房间的床上,禁不住扶额。

“云雀还没放学,阿诺德不会进来也不会听墙根,你完全可以把这里当做‘只有我们俩的地方’,除非,”Reborn略一顿,“你有解释以外的事想跟我做?”

“不,完全不。”就算是也不是在这里!风在心里默默补上一句。

“那现在你可以开始解释了,我会认真听。”Reborn说着掏出随身的记录本。

“你先把本子收起来我又不是在录口供!”风忍无可忍的提出抗议,“我什么都没做,不要把我当成嫌疑犯好么?!”

“需要我提醒你现在是个正在服刑期间的罪犯吗?”Reborn瞥了他一眼,但还是合上了记录本,“我说过你得保证向我汇报。”

“是的我说过,我发誓我没做任何违法的事情。”风甚至举起右手起誓。

“别打算搪塞过去,我相信你在说实话,可不代表你对我说了全部事实,”Reborn早已摸清了对方的表达习惯,“说吧,Willie找你合伙,还有金币的事情,都跟你那个‘朋友’有关是不是?”

“他是我朋友,你得理解他不喜欢FBI,我答应过不向FBI透露他的消息,”风刻意加重了语气,“任何消息。”

“所有逃犯都不喜欢FBI。”Reborn一脸了然。

“他不是逃犯!”风反驳道,“他没被通缉和没被追捕,更不是越狱犯!他只是不想跟你有交集而已!”

“违法乱纪者都不想和我有交集,你除外,”Reborn看着他,反问,“还是说那个‘朋友’跟你有点……”

“完全没有!他跟这个案子没有关系,Reborn你没必要……”

“你得跟我汇报,然后我来决定有没有关系,”Reborn打断他的话,“我是你的监管人,一切听我安排,明白么?”

该死的占有欲!

风深吸了一口气,在对方开口似是又要追问时一个箭步将他扑倒在床上,二话不说用一个深吻把所有问题堵了回去。

其实他的确有别的事想做来着。


PS:

昨天难得有奖竞猜居然没人猜对OvO

师父把老里扑倒了嘛,多容易猜OvO

总之明天上番外肉,不是这次的肉嗯OvO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