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11

风醒来时第一眼看到的是Reborn还在睡梦中的侧脸。

说实话着感觉还挺奇妙的,虽然两人做了整整一年的床伴,但鉴于双方身份都属于不太适合被人探知的领域,出于保密的心理,两人从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同床共枕过。

风还是第一次跟Reborn睡在同一张床上。

他本以为对方会像平时那样,在结束后整理好所有自己存在过的痕迹,干脆的消失在房间里,但他没有。

有点意外。

风不由自主的弯起眼眉,拉起被子盖住自己露在外面的肩膀,蜷起身体小心的向另一个热源贴近。

“你傻笑什么?”觉察到有人贴近,Reborn不再装睡,而是微微挑了眉角看向对方,没有经过梳理的发丝蹭在自己胸口有些发痒。

大概是没有想到他会醒,风的身体一僵,尴尬的抬头,抿着唇勉强挤出一个不太自然的微笑和一句刚出口就后悔了的回答,“……床挺软的。”

床挺软的就大清早傻笑算是什么鬼理由啊!

“冷?”沉默了片刻,Reborn猜测性的反问。

风反应一向迅速的大脑这才终于恢复正常运转,连忙点点头,顺便还证明似的往被子里缩了缩,将自己手臂贴上对方的皮肤,尽管他一点都不冷。

温度略低的皮肤贴在身上,Reborn不由得蹙眉,却没有回避这个带着点亲昵意味的动作,只是拉起被子,为他掖了掖被角。

“Reborn……”

“你的借宿合约上写着如果因为个人原因而患上传染病的话,在痊愈前不准踏入房门只能睡后院的长椅。”Reborn打断了他明显很是感动的轻唤,末了又补充一句,“因为踢被子而感冒也算。”

“……我不踢被子。”而且我也不冷,我只是想离你近点。

意识到自己对这个被下属公认为‘世界末日到了都依然不解风情’的FBI探员实在期待值太高的风默默用被子蒙住了脑袋。

“那就起床。”Reborn摸过床头的手机,解锁后大致浏览了一下消息通知,随即起身套上长裤。

“有案子?”还没睡够的风不太情愿的支起身,被子自肩头滑落,露出肩颈以及锁骨处斑斑点点的吻痕。

“不管有没有案子都要按时到办公室,这是工作规定。”Reborn一本正经的回答,同时穿上昨晚叠放整齐在床头的衬衫。

“编外人员一定不算在内。”风说着再次倒回枕头上。

“如果你不喜欢八点去上班的话……”Reborn若有所思的勾唇,“或许监狱的作息时间更适合你。”

“我说Reborn……”

“起床。”

风叹了口气,在这件事上显然跟对方没得商量,他不得不爬起来拽过昨晚被自己随手揉成一团丢在地上的长衫,又满脸嫌弃的扔了回去。

Reborn从橱子里翻出一件干净的长衫丢给他,有些不满的看向乱糟糟的衣橱,“我记得你合约里有要求保持房间整洁。”

“是的,所以我每天都要打扫外面房间的卫生!但是他从来不会到我房间来!”风很想甩给他一个白眼,不过只是小声嘟囔着套上长衫,“我自己家都没这么干净……”

Reborn当然听到了他的抱怨,转而回想起之前无数次在风卧室里度过的夜晚,对方总会先在房间里待上片刻才请他进入,突然有点明白了为什么不算大的房间里会放个巨型衣橱。

“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Reborn满脸质疑的看着这个耍了FBI整整三年的家伙。

“我一直都是忽悠别人来干这种活的。”风坦然的耸耸肩。

“比如一个对你有意思,有几分姿色又不介意帮你整理房间的姑娘?”

“有时候男的也行,”风纠正道,马上又想到什么般解释,“但认识你以后我再也没跟别人上过床!我发誓!”

“你每次被捕都发过誓。”Reborn头也没抬的扣上礼帽,“走吧。”


PS:

今天青岛黄岛来回跑着赶考场差点折腾死我

手稿还是在车上写了刚刚现码的……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