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作不是孤岛,它诞生于群体之中。
敬文学,敬热爱,敬自由。

小白领Part 15

“交友不慎啊……”威尔帝念念有词的窝在废弃仓库的角落里,狠狠的瞪了某位损友一眼,“我简直是脑子进水才会相信你的鬼话!你不能为了讨好你家主人就把我也拉下油锅!”

“Reborn没你想的那么糟糕,”风明摆一副准备促膝长谈的架势,大有‘你不答应我就别想我闭嘴’的意味,“我敢保证他不会吃饱了撑的去调查你,他可不是那种只会按规矩办事的死板公务员。”

“是啊,死板的公务员才没有用假名跟人上床的心眼儿,我倒是宁愿他是个只会背行业守则的书呆子,至少某位坠入爱河的少女不会无可救药的为了他卖队友……等等,”威尔帝一顿,突然想到了什么般话锋一转,“我说他是你主人你居然默认了?!”

“那是因为无论我怎么反驳你从来都不听!”风毫不客气的甩给他一个白眼,“而且我既不是少女也不想讨好他,我只想早点争取到减刑恢复自由。”

“然后你就可以正大光明的把脚上的宠物环变成套在脖子上的项圈?”

“威尔帝!”

“看吧看吧,你认识他之前从来都不吼我,真是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Reborn说完事之后剩下的原材料和机械设备你可以留着自己用。”

“哎,其实我早看出你家猫咪跟那些讨人厌的FBI不一样,你要是嫁过去我是不是也能算是内部亲属什么的?对了,他说那宝石什么时候要来着?”

看着先前还是一脸恶婆婆现在立马转成亲妈态度的威尔帝,风的脑海中闪过四个金灿灿的大字——交友不慎。

风现在一点都不怀疑,如果Reborn肯给他一个免责特权,他会毫不犹豫的把所有他知道的黑历史装订成册送到FBI白领调查组的办公室。

高温冶炼炉运转起来让整个仓库都显得有些闷热,威尔帝干劲十足的穿戴着整套防护服上窜下跳,风此时只能窝在刚被对方种满了蘑菇的角落里碎碎念着“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这就是你说的朋友?”Reborn的声音凭空响起。

正处在怨念中的风一个激灵站起来,下意识看向威尔帝,由于机械的噪声干扰,他似乎并没有发现这里多了个人。

“你答应过我……”

“我不打算插手,但你也没说过不准我来看。”Reborn理直气壮的打断他的话。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会钻空子了?”风仔细回想了一下,发现自己好像真的没说过要求Reborn全程回避。

“我前几天听人说你们中国有句老话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怎么看?”Reborn若无其事的点上根烟。

“当我没问。”风明智的决定换个话题,“我建议你最好在他看到你之前离开,他讨厌FBI,我可是差点磨破了嘴皮子才让他同意帮忙的。”

“还搭上了一套设备。”Reborn提醒道,“这不是帮忙,是我出资他出力的雇佣关系,所以我来查看工作进度是合情合理的,还是说你和他有什么见不得我的事?”

“都说了我自从认识你以后我再没跟别人上过床!”风再次强调。

“那之前?”Reborn挑眉。

“之前也没有!”风法式他对威尔帝在这方面没有半毛钱兴趣,“我不会让床伴知道我的真实身份,你是唯一的特例,不要用一副被人侵占领土的表情看着我朋友,我是你的。”

是的,他脚上拴着追踪器,他的一举一动都在自己的监视下,他逃不走。

我是你的。

这或许又是风的一个谎言,但无论真伪,他都会待在自己身边。

这个认知让Reborn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只是没来由的一阵欣喜。


PS:

好不容易存了两天稿结果考科二都用完了……

今天的份是现码的,还没来得及检查,可能有错别字

不过我请假请下来了,五一可以早两天回家休息_(:з」∠)_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风飞 | Powered by LOFTER